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2800可入手的新iPhone开始试产!苹果3月底发布

2020-04-30 07:40:27 来源: 阅读:-

[PConline 资讯]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苹果将于3月中下旬发布一台新iPhone。参考之前iPhone SE的形式,不过最终或被苹果命名为iPhone 9。目前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在郑州富士康试产,同时也是采用非接触的线上更新方式。

在iPhone SE发布的时候,苹果就在3月举办了线下发布会。而最近几年苹果都是直接通过官网更新产品,就当是举行了发布会了。不过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毕竟硅谷等多个科技巨头都出于公共健康考虑,取消了谷歌I/O、Facebook F8等大型会议,所以苹果也不太可能举办3月的大型发布会。

在外媒的报告中可以看到,这款「iPhone 9」依旧采用寸LCD屏幕,玻璃机身后盖设计,俨然就跟iPhone 8的外观设计一致。不过它却搭载跟iPhone 11相同的A13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拥有64、128GB两种储存规格。配色方面,提供深空灰、银色以及“中国红”。

不少网友称,这不是借iPhone 8的壳又复活一次,把库存顺便消耗一下嘛。对了,而且这款机型将不会采用Face ID,而是采用和iPhone 8一样的指纹识别。不过在当前这种情况,指纹识别还是挺有用的,至少不用脱下口罩对吧?至于果粉们最关心的售价方面,「iPhone 9」起售价为2800元,拥有64/128两种储存规格,但不支持5G网络。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