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3060mAh+联发科十核魅族pro6s强势发布

2020-09-19 04:09:17 来源: 阅读:-

就在昨日,魅族手机称为用心打磨抛光大半年的全新旗舰级 Pro6S,总算招来了公布,这款照相机相对性于一年前的旧版Pro6,较大的提高還是取决于充电电池及其照相机的提高,比如照相机选用的是sonyIMX386感应器,清晰度做到了1200万,对比Pro6的2116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尽管看上去清晰度降低了,可是事实上企业总面积暴增。

与华为公司争霸,3060mAh MTK十核魅族手机pro6s强悍公布

而充电电池层面,Pro6S则是由2560升級来到3060mAh,前前后后足足提高了500mAh,而且适用快速充电,可是容积上pro6s基础沒有提升。

与华为公司争霸,3060mAh MTK十核魅族手机pro6s强悍公布

而在CPU配备及其运行内存运行内存配备等层面,Pro6S和Pro6是一模一样的,实际上这一以前魅族手机总经理李楠在新浪微博也根据气,换句话说魅族手机Pro6S从一开始就并不是以配备做为产品卖点的手机上,而且配备针对用家而言功效并不大,因此 沒有升級是彻底一切正常,因而Pro6S先针对Pro6而言仅仅打磨抛光版的手机上。

而要想选购魅族手机pro6s手机上,最先必须的是提早预定,而之后可能在11月7日早上10点宣布对外开放限时抢购。4

魅族手机Pro6S,让你意外惊喜了没有 (单项选择题)
0
0%
给了
0
0%
没送

推荐阅读:兰州生活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