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预防“小火亡人”排查消防隐患赤洋口海防派出所加强消防治理

2020-08-03 18:40:05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强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火灾防范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预防和减少辖区“小火亡人”(指火灾中经济损失小,过火面积小,受灾户数和人数少,但是又造成了人员死亡的火灾事故)事故发生,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安全生产经营,赤洋口海防派出所在辖区组织开展消防隐患集中排查活动。

民警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商业网点等消防事故易发单位,开展消防隐患检查排查。对经营、加工、储存可燃物品场所又设置夹层违规住人的;私拉乱接电线及超负荷用电;违规储存使用危险化学品;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在屋内充电;经营区与生活区域混用;营业场所用火用电;看护值守、人走电断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备的配备等方面进行隐患摸排。民警耐心向相关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告诫不得麻痹大意,从细节处落实消防安全措施,杜绝防止任何“小火亡人”事故的发生。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民警对相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了整改要求。民警还与辖区消防责任单位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

此次消防隐患集中排查活动共检查企业、九小场所共计30余家,发现整改隐患7处。通过此次集中排查整治及时发现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 辖区群众和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


推荐阅读:诺基亚lumia1520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