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Acer宏碁也开始卖蓝牙音响了!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2020-08-23 04:07:01 来源: 阅读:-

近日朋友公司每人发了一个宏碁蓝牙音箱,因他不喜欢听歌用不上所以送给了我。听朋友说这个音箱是宏碁送给线上经销商和线下渠道商的促销赠品,并没有公开发售的。

Acer宏碁也开始卖蓝牙音响了!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整机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钢琴烤漆工艺。整个机身除了开/关机键、音量大小键、蓝牙搜索/电话键外就没有多余的按键。像什么热门的收音机、TF卡播放、U盘播放这些功能都没有添加。Acer宏碁也开始卖蓝牙音响了!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整机除了一个机器、就是一本全英文的使用指南,以及一根充电线(需要电脑接音箱听歌就要单独买根AUX线了)Acer宏碁也开始卖蓝牙音响了!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机器后面除了充电接口以及AUX音频输入接口就没有其它了,真的是非常简约。Acer宏碁也开始卖蓝牙音响了!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长20cm 宽10cm 高5.3cm净重586克。体积不算太大,手掌可以轻松握持。

这个蓝牙音箱配有2个16W大喇叭,整机功率达到了32W。这是目前便携蓝牙音箱里面比较少见的大功率了。要知道一般笔记本喇叭功率也就3—5W,电视机也就10—20W了。而为了带动这么高的大功率喇叭,使用了3000毫安大容量的聚合物锂电池。实测在50%音量左右可以持续播放8个小时左右。Acer宏碁也开始卖蓝牙音响了!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和苹果5大小对比

音箱最重要的就是音质了,肯定是要好好说一说的拉。目前已经拿来听了2天了,就说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刚拿到就在公司试听了,开了47%音量整个公司都可以听得清楚(180个平方左右)离得近的话比如音箱离你1米左右开个20%就足够了。信噪比出乎意料的达到了80db。噪音非常小,高音清脆动听,中音醇厚。低音就比较差了。不过这么小的体积也不能强求低音多好了。Acer宏碁也开始卖蓝牙音响了!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使用了2.0声道,3.0的蓝牙版本 实测在10米左右距离也能正常接收信号没有延迟。超过10米声音就开始断断续续了。Acer宏碁也开始卖蓝牙音响了!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在京东没有查到有商家卖这款音响,天猫有3家,估计是没有当赠品没有送完。所以挂在网上卖的。卖都是比较贵的。小伙伴们觉得宏碁这款蓝牙音箱值多少钱呢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