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众望所归!金龙和玺央景楼王,荣耀开盘,收官钜献!

2020-07-20 10:19:05 来源: 阅读:-

7月17日,这个港城人翘首企盼的时刻终于到来;金龙和玺7#、8#、18#中央景观楼王,在全城注视中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虽然前期早已提及楼王的诸多优势,但当它将标杆品质一一呈现,仍然带给客户无尽的意外之喜。楼王开盘现场火爆异常,将北戴河楼市的推向年度高潮。

金龙地产,作为本土口碑开发商的,于北戴河城心之上,精研高端人居需求,继中央胜境、龙熙半岛之后,倾心打造金龙和玺国风巨著,项目从面世到收官,仅1年时间,屡创热销佳绩,项目品质早已名声在外。中央景观楼王开盘的消息一经放出,售楼处便不断接到相关的咨询电话,都希望在此购得一宅。

开盘当天,售楼处内外,置业者蜂拥而至便人头攒动、宾客如云,火爆程度超过人预期。因楼王主打72㎡两居、88平米三居的户型,许多客户携家眷一同前来,现场异常拥挤。一部分置业顾问详细地向客户介绍房源,一部分置业顾问有序安排置业者选房。有不少客户亲口表示,除了金龙和玺的上佳口碑和高端品质,楼王的阔绰景观和舒适户型,也是他们下定决心购买的重要原因之一。

金龙和玺开盘即热销,火爆气势,红动港城!项目不仅坐享城芯配套醇熟,坐享高端生活品质;距离高铁站仅约500米,高速出行便捷畅达;阔绰宽景,坐揽国风园林山水风光;品质户型,一梯两户,全明住房格局方正,不负一城众望,最后3栋,限席收官,荣耀加冕!


推荐阅读:金客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