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金龙和玺·清晏合院藏品,16席新中式国风府院,撼势驾临!

2020-07-03 17:14:05 来源: 阅读:-

随着时代发展,经济水平的提升,城市中的高端置业人群的消费理念也日趋成熟,因此推动了高端住宅市场产品的不断革新与升级。尤其是人们心中对终极置业的“豪宅”产品的定义,也不再意味着超大的面积的冰冷空间与浮华的装饰,相反的,在置业选择上,更多的是回归于人们对生活本真的追寻与居住空间的文化内涵。

在追寻生活本真的道路上,相信每个国人心中,都暗藏着传统文化的烙印以及对中式审美的向往,这也体现在对家宅的选择上。而随着时代演变,城市人居需求的更迭,新中式建筑,逐渐成为传统城市文脉与当代生活方式变化的融合体。而重拾中国传统文化对居住方式的影响,为久居城市中的人们,营造了全新的生活畅享,让人们渴望着能够流转着动人的文化体验与归属感的家。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中国建筑就是庭院与墙的艺术”,合院承载了无数的浪漫和遐想,装载了回忆和温情,从俗世繁华到优雅之境,新中式合院更加阐释了理想中的院落生活。试想一下,循着潺潺的流水声,进入园区,眼前亭台楼阁、叠石疏泉,相映成趣,自成一幅诗意画卷。而步入私家合院之中,别具一番的自然天地便呈现了出来,置身其中,仿佛能享尽自然界的清风、松馨与流云,让墙外的烦扰与嘈杂一扫而空。

建址北戴河城心的金龙和玺·清晏,便以十六席至臻城市合院藏品,实现以上所有生活场景,宁静淡然,韵味古香。而寻常生活的模样,便是闲坐院中,坐看云卷云舒,静享清风鸟鸣,时而追风听雨,时而观鱼品茗,惬意舒畅,真正为当代高端置业人群心中的宅院做出了最好的典范。据悉,金龙和玺·清晏,新中式国风府院,现已冠誉入市,撼势驾临!以十六套臻藏席位,静待争藏,恭迎品鉴!


推荐阅读:第一消费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