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同舟共济—秦皇岛美博士分司随集团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7 16:30:19 来源: 阅读: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严重威胁着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的肆虐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大疫当前,秦皇岛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发动全市热心企业家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捐赠爱心物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秦皇岛市青年民营企业家爱心捐赠

2月21日至2月22日,秦皇岛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会长、秦皇岛远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红军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捐款捐物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河北乾港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俊峰,秦皇岛美博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剑赶赴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龙满族自治县、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昌黎县、卢龙县、抚宁区、海港区、山海关区,为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同志们送去了口罩、手套、消毒液、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豆粉等物资。

疫情无情,社会有爱;

社会有难,捐赠捐助;

全民行动,尽其所能。

此次捐赠活动有关领导秦皇岛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一线的义举高度赞扬,并对其践行青年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致以衷心的感谢。

↓↓↓

秦皇岛美博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集团总部以实际行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贡献力量,并向全体奋战在防控前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防疫捐赠活动乾港集团董事长安俊峰表示,看到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无畏风险、冲锋在前,深受感动和鼓舞。在疫情防控面前,作为本地青年民营企业家,有义务也有责任用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虽然不能直接到一线工作,但一定要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秦皇岛美博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剑随后说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希望能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这一场与新冠肺炎的战役,各行各业、一个又一个普通人都在把自己的所能拼凑起来,相信我们一定能创造划破黑夜的光明。”

比病毒蔓延更快的是人与人之间传递的爱和希望。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秦皇岛美博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集团总部将继续发光发热,书写企业家精神,身体力行,全力驰援防疫阻击战。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令人猝不及防,

秦皇岛美博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集团总部与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捐资赠物,给了所有人一份面对疫情的勇气!

没有被禁锢的城,

只有不离开的爱,黑夜终究会过去,

让我们一起等待日出!


推荐阅读:苹果7p可以分屏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