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多重安全防护 aigo爱国者智能门锁A05开启智慧新生活

2020-01-02 12:04:05 来源: 阅读:1

随着5G的商用普及,一个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时代即将开启。未来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相信很多人的生活中已经遍布智能门锁、智能电视、智能空调等智能家居产品,这些智能产品让生活更轻松。aigo爱国者智能门锁A05作为一款智能家居产品,带来的是绝对安全可靠以及智能便捷体验,点亮了开启智慧新生活之门。

中国有4亿城市家庭,而智能门锁的渗透率却只有6%,邻国日本与韩国甚至已超过70%。近两年以来,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越来越普及,大家把既安全又方便的智能门锁作为首选。aigo爱国者作为国内久负盛名的电子科技品牌,其拥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和技术专利,智能门锁A05承继了该品牌的创新基因,在安全性、便捷性上体验不俗,让生活更加美好。

在安全性方面,aigo爱国者智能门锁A05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其具备多重安全防护。首先,其采用了C级防破锁芯,增加转接板、固定点等方式来加固门锁,并创新防撬设计,确保防盗安全的可靠。同时,这款智能门锁采用新一代指纹识别技术,支持<1S快速安全指纹开锁,也支持数字密码、IC门卡等电子开锁方式,开门解锁随心使用。另外,该产品还内置了安全系统,当5次解锁失败后将自动进入保护模式,充分保障家庭的安全防盗。

大家对智能门锁接受程度越来越高,除了便捷、防盗方面的体验外,更为关注的是这类门锁在特殊情况下的安全防护保障。比如,遭遇火灾、地震等特殊情况,门锁能否快速打开?当门没有电了会不会出现安全问题?aigo爱国者智能门锁A05充分考虑到各种使用场景,没电也可以正常开门锁门,低电量的时候会语音提醒更换电池;考虑到特殊情况的使用,这款智能门锁在门锁内面板设有开锁旋钮,在任何紧急情况下都能第一时间打开家门,避免意外发生。

此外,aigo爱国者智能门锁A05也加入了很多人性化功能,比如儿童锁、门铃呼叫、静音方扰民功能等。试想一下,当回到家面对智能门锁,再也不需要拿出钥匙就能打开门,通过设置指纹、数字密码或者IC门卡轻松解锁,而门后则是更多智能家居产品,它们连接在一起,组成了我们未来的智慧新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