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这些被看不起的国货,外国人都在用,谁说国货就是low

2019-09-17 14:18:41 来源: 阅读:1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国货成为了女生们难以启齿的一种象征。大概是因为非常廉价的选择会让人们看不起吧,所以尽管吃土也要使用一些上千元的大牌护肤或者化妆品,仿佛是与人攀比一般,使我们中国的地道国货被人们渐渐忽视。

但尽管这些被我们看不起的国货却受到了外国人的追捧,尤其是在近两年来,很多国货已经登上了国际舞台。之前被我们看不起的一些国货现在也水涨船高成为了不少明星网红们都在使用的。现在谁还敢说国货low呢?下面就跟莹莹一起来看一看走上国际的一些国货吧。

这些被看不起的国货,外国人都在用,谁说国货就是low

谢馥春

这应该是中国最早的一家化妆品牌,时间可以追溯到清朝早光年间。这款化妆品牌从外包装到使用感受无不透露出浓郁的中国气息。所有的化妆品香氛都是用真丝袋包装,很有复古怀旧的情怀。不少人也是冲着外包装而喜欢上了它,它的收藏价值也比较高,毕竟历史悠久,而且也是一门传承的化妆品。

其中国妆鸭蛋粉是谢家最贵的一款单品,也是明星化妆品,曾经也被作为国礼赠送给外国礼宾,可见国货的地位也是相当高的。主要的效果是护肤,并不是化妆用的哦,一般是在晚上睡觉前使用,第二天妆后定妆可以很好的控油。而在使用效果上可以减少厚重感,包括使用面霜之后的油腻感也可以让肌肤更加清透一些。

这些被看不起的国货,外国人都在用,谁说国货就是low

颐莲

这款国货也是近两年来才突然流行的,但是依旧知名度不是很广。莹莹在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颐莲是福瑞达旗下的护肤品,而福瑞达又是我们所知道的兰蔻,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一些原料的供应商,由此可见它的旗下护肤品也是有着与大牌护肤品相同的原料产出。

自己也在使用银联的修护原液,据说它的有效成分和兰蔻的小黑瓶是一样的,毕竟同一个原料供应商出来的护肤品,而颐莲作为国货它的价格要便宜很多。这款原液主要是起到补水保湿淡化细纹的使用之后会修复粗大的毛孔,对肌肤有比较好的调节作用。不少外国人在来到中国以后都会尝试使用国货护肤品,颐莲就是他们选择性最多的。

这些被看不起的国货,外国人都在用,谁说国货就是low

玛丽黛佳

玛丽黛佳也是风头正盛的国货之一,而且他的势头在国际上发展迅猛,尤其是在2017年米兰时装周时,作为唯一造型赞助商,可谓是给国货长脸。并且在各大网红博主们扫荡丝芙兰时,它唯一上架的一款国货存在,所以说国货并不是很low,也是有着国际地位的存在。

像买了一袋家的口红,化妆蘑菇气垫等等,也都是现在小仙女们都愿意去尝试的国货。口红色号种类繁多,有些颜色甚至媲美大牌的色号,也被称之为大牌口红的平价替代。同时在化妆方式上,以蘑菇头气垫成为一个比较新颖的存在,可见国货不仅走上了国际,而且也是创意十足。

这些被看不起的国货,外国人都在用,谁说国货就是low

薇诺娜

现在的敏感肌好像都一直在追求欧美系列的护肤品,觉得这些海外大牌比较温和,对肌肤有很好的修复效果,但是国货当中也存在着针对敏感肌温和修复的护肤品。薇诺娜作为德国拜尔都想收购的护肤品,一举成为国货中的大佬。

莹莹在过记起尤其是初秋时,皮肤非常容易敏感,角质层薄,整天面部泛红时就使用的是薇诺娜的修复霜。这其实是一款保湿霜,皮肤敏感的时候喜欢涂厚厚一层在脸上,第二天起来就会感觉红肿减弱不少并没有对原本就刺激的皮肤造成二次伤害。不仅仅有这款修复霜,还有其他系列一样比较温和,而且修复效果非常明显。个人使用之后认为虽然没有用过大牌海蓝之谜,不过他已经让我万分欣喜了,作为国货实在要骄傲一把。

这些被看不起的国货,外国人都在用,谁说国货就是low

国货不仅仅有这四个种类,还有比较高端的双妹,比较日常普通的雨泽,还有较为低端的美加净郁美净等等,都是深受广大中国女性们的喜爱。可能在三年之前说到用国货总会让人们嗤之以鼻,她是骄傲的说起自己梳妆台上的韩系,日系欧美系大牌。但是如今国货已经登上世界舞台,连一些外国人都非常喜欢,现在谁还敢说我们的国货low呢!

今天的国货分享就到这里了,想知道更多护肤知识,可以在评论去留言告诉莹莹,每天带给你不一样的时尚资讯。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