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三星Note Edge测试版Android 5.0.1固件曝光

2020-08-21 04:08:39 来源: 阅读:-

【搞科技资讯】目前三星多款旧旗舰机型已经开始陆续升级Android 5.0系统,而作为最新旗舰的Galaxy Note 4和Note Edge似乎还没什么动静。就在广大用户非常着急的时候,国外XDA开发者论坛终于曝出了Galaxy Note Edge的Android Lollipop测试版固件,这让许多用户感到非常高兴。

三星Note Edge测试版Android 5.0.1固件曝光

这次的Galaxy Note Edge Android 5.0测试版固件专用于SM-N915FY和SM-N915F两款型号。据发布者称,这就是三星官方内部正在为Note Edge制作的TouchWiz Lollipop系统最初版,但并不包含KNOX安全服务。

三星Note Edge测试版Android 5.0.1固件曝光

从系统截图中可以看到,这款Galaxy Note Edge SM-N915F已直接升级到了Android 5.0.1版本,内核编译日期为1月27日,Android开发代号为LRX22C。界面上,与其他已经升级Android 5.0的三星智能手机类似,加入了Lollipop质感设计的元素,并且还专门为侧屏进行了优化。

Galaxy Note Edge的Android 5.0.1测试版固件需要用Odin工具进行刷写,且升级完毕开机后须立即将最低频率设置到300Mhz,否则会有深度睡眠模式失效的问题。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