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连摔15次手机屏幕不碎,足够满足手残党的标准

2020-07-20 08:59:10 来源: 阅读:-

手机每个人都不陌生,而且每个人每隔一两年都会更新自己的手机,关于更新手机的原因,一部分是出于性能的考量,恐怕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现在的手机实在是太不经摔了。

连摔15次手机屏幕不碎,足够满足手残党的标准

曾经诺基亚时代,手机要造的像板砖一样坚硬,但是随着玻璃在手机上广泛的应用,屏幕占比越来越大,手机也变得越来越脆,毕竟满足手机屏幕使用效果的玻璃在硬度上还是没法和金属相媲美的。

最近,美国康宁公司发布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而且还表示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从1米的高度坠落到坚硬表面上15次仍可保持完好,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手机使用了这款玻璃的话,一个月摔一次也足够摔上一年多都没问题。

连摔15次手机屏幕不碎,足够满足手残党的标准

虽然账不是这么算的,而且康宁公司所为的15次坠落依然保持完好也是有高度限制的测试,但是毕竟说明在硬度方面,新一代的康宁大猩猩已经有长足进步了。

而说到手机上使用的玻璃,基本上已经被康宁大猩猩垄断了,这不像屏幕面板有三星、LG、JDI等相互竞争,玻璃方面就是康宁一家独大。没办法,毕竟人家的产品质量在那,如果现在还有谁造手机没用康宁大猩猩玻璃,那真的不好意思拿出手了。

而且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硬度方面表现这么好,那么在耐磨耐刮方面也就错不了,这对当前全面屏的智能手机来说异常重要,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的手机在口袋了没多久就被钥匙之类的刮花。

之前还有消息表示,英国的研究人员研制出了一种可以自我修复的材料,使得手机屏幕出现裂纹时可以自行修复,并且表示这种材料将会在5年内运用在智能手机屏幕上。

连摔15次手机屏幕不碎,足够满足手残党的标准

这个消息看起来的确是让人非常振奋,不过在这种新型材料还没有面世之前,在还不知道新材料造价之前,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却结结实实的提高了手机屏幕的耐摔性,而且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相比之下,这样的消息才更值得日常摔手机的“手残党”们高兴吧。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