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手机软件不断显示更新,更新好还是不更新好?你知道吗

2020-07-26 05:19:27 来源: 阅读:-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又经历了硬件大战,手机厂商纷纷将发展的重心放在了系统层面,而随着系统体验的进化,越来越多的应用厂商也都在将精力放在优化功能上,所以我们看到我们手中的应用越来越多,软件更新的频率也越来越高。

手机软件不断显示更新,更新好还是不更新好?你知道吗

面对这样的情况,相信很多小伙伴的内心也是崩溃的,每每看到应用中心的一个个小红点,以及通知栏的软件升级通知信息,烦躁的感觉可能会油然而生,强迫症患者甚至会出现拍桌、爆粗口等不良反应,最终被迫下升级软件。那么软件的更新是否真的有必要呢?

手机软件不断显示更新,更新好还是不更新好?你知道吗

新的版本升级主要解决的是两方面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

1、提高软件运行的稳定性;

2、为软件提供一些新的功能。

我们知道,涉及到软件层面的问题,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性,如与系统不兼容,轻则闪退,重则导致手机假死,这种情况多出现在游戏应用中,而一些调用系统较多进行的应用,也可能存在耗电量过大的情况。

所以就稳定性问题来看,如果你日常在使用这款手机软件时并没有碰到太多的状况,也没有遭遇过死机、黑屏、自动重启之类的问题的话,如无必要性的重大内容更新,升级其实是没有太多必要的。

手机软件不断显示更新,更新好还是不更新好?你知道吗

但如果从扩展新功能的角度来看,升级也还是有一些必要性的,所以大家在决定升级一款软件前,最好养成详读更新日志的习惯,看是否有自己所需要功能,再决定是否进行升级操作,而养成了这样的习惯,也会令大家更系统的了解这款软件,做到使用每一款软件都能够得心应手,提升软件的工作效率。

推荐阅读:互联网普及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