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想买你最满意的手机吗?即将到来最美最漂亮和配置最高的三款手机

2020-06-07 04:23:01 来源: 阅读:-

华为mate20

想买你最满意的手机吗?即将到来最美最漂亮和配置最高的三款手机

华为准备在今年推出的MATE 20系列顶配版上使用8GB内存,而这款手机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也算是处理器上的一大突破。华为Mate20将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6.3英寸AMOLED屏幕,6GB运存,128G内存,顶配版位8GB+256GB组合,内置42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后置指纹识别。现在GPU turbo技术已经推广开来,华为在性能上也开始着重强调,这时候再加入8GB内存,又是一个很好的宣传点,同时优化后会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这时候即将发布的MAT 20系列就是最好的宣传品。关于华为Mate20的信息就是这么多了,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该机的确非常强悍,而且屏占比极高,达到了97%,在探索全面屏的道路上,华为Mate系列似乎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并没有跟风采用刘海屏设计,这点还是值得点赞的。

三星s10

想买你最满意的手机吗?即将到来最美最漂亮和配置最高的三款手机

三星S系列这两年的热度还是非常高的,因为三星在Note7之后,曾“衰败”了一段时间,而之后,三星S8就带着全新的改变出现在我们眼前了,三星S8当时采用的全视双曲面屏幕还是非常惊艳的,这让三星又挽回了国内外市场,并且获得了三星这样的外观才是真全面屏的肯定,可见三星S8当时是多么的成功,,三星S10将会搭载2019年的旗舰级处理器,来自高通的骁龙855处理器,5G网络 部分版本搭载三星自家的猎户座9820处理器,这两枚处理器均会是明年的顶级旗舰标配。以目前的趋势来看,刚在中高端手机上开始流行的刘海屏很有可能会在下半年下放到低端市场,届时高端手机则可以做到类似iPhone X的设计。至于明年的三星S10能否和概念设计一样,还是拭目以待吧。

苹果IPhone9

想买你最满意的手机吗?即将到来最美最漂亮和配置最高的三款手机

苹果过去一直不关注高端手机市场。各种信息已经显示,苹果将推出一款价格在5000元左右的“廉价版”,支持双卡双待,主要是为了推广中国和印度,一些分析师表示:今年的iPhone 2018便宜版将占到超过50%可以看出,苹果开始将注意力转向中端市场。iPhone 9机身将会采用2.5D玻璃+金属中框组合,并将有多种配色。并且此前网上所曝光的渐变色也有可能会出现在新机身上,手机整体外观其实和iPhone X并无太大区别,iPhone 9正面将会搭载一块6.1英寸的LCD异形刘海屏,并且iPhone 9还将会取消后置双摄,改为单摄像头,关于相机的具体规格目前仍不清楚。目前廉价版iPhone9手机的售价大体基本确定,很有可能将会在5288元左右的样子,要知道这个售价对比之前发布的iPhone X手机来说,是非常良心的了,不少果粉看完之后都是比较感动的,当然如果iPhone9的售价真能在这个价位的话,果粉感到也是正常的,毕竟之前的iPhone都卖那么贵,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8好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