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DFM夺冠拿到S9最后一张参赛门票,入围赛有望再见“量天尺”

2019-09-17 11:25:44 来源: 阅读:1

在刚刚结束的2019 LJL夏季总决赛中,DetonatioN FocusMe战队让一追三,3-1击败了V3战队,获得日本LJL夏季赛冠军。按照外卡赛区全球总决赛晋级规则,DFM战队将获得LJL唯一一个参赛资格,他们将从入围赛阶段开启征程,恭喜他们!


DFM夺冠拿到S9最后一张参赛门票,入围赛有望再见“量天尺”


DFM战队此前曾代表LJL联赛参加过2018年全球总决赛、2019年MSI季中冠军赛,多次打破并刷新日本战队在英雄联盟国际赛场上的记录,在电子竞技并不发达的日本引起了较大反响。LJL以此为契机在今年春天实现了联盟化,大幅度提升了选手待遇和管理水平。


DFM夺冠拿到S9最后一张参赛门票,入围赛有望再见“量天尺”


他们的当家选手Ceros在日本是资历最老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以其独特的专精英雄黑默丁格闻名于世。而他在去年全球总决赛中用尺子仔细丈量显示器位置的操作也被许多中国网友笑称为“日本尺帝”。相信这次S9他依然会为大家带来这种独特的“才艺展示”。

当DFM获得S9参赛资格后,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24支参赛队伍已经全部揭晓,9月23日将进行小组赛抽签直播,10月2日德国柏林将迎来入围赛的首场比赛,新的烽火又将燃起,24支豪强齐聚欧罗巴大陆,共同角逐世界冠军荣誉!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