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IG在S8夺冠却在S9帮了自己,S8冠军在S9的专属特权!

2019-09-17 11:10:09 来源: 阅读:1

2018年一整年,都是属于LPL的时代,从MSI,到洲际赛,再到亚运会,最后来到了S8全球总决赛,LPL第一次让全世界感受到我们赛区的统治力,而LCK统治的时代已经结束,迎来的则是LPL的时代,虽然S8也有我们的痛点(RNG意外折戟S8),但是也有IG给我们的惊喜,就是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直到现在,IG依然被很多人“吐槽”,两个韩国人,带着三个中国人夺冠。首先,Rookie已经来到LPL整整五年了,以至于现在他的普通话都已经说的很流利了,而Theshy更是在LPL注册的职业选手,他们都是为了LPL的荣誉。虽然今年前往S9的路很艰难,但是S8的IG(和LPL其他的队伍)给LPL拿到了一个特权,就是第一赛区不需要打入围赛。

S8LPL夺冠之后,晋升为全球第一赛区!

虽然S8的MSI,洲际赛都是LPL的,但这不足以让LPL在整个18年被称为第一赛区,而最后IG在韩国的一场金色的雨,让LPL正式的成为了全球第一赛区,也可以说IG的最后夺冠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小组赛的IG是以二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到全球总决赛的,但起初没有人把注意力放在IG身上,所有人都在关注着EDG和RNG,甚至都认为IG就是来S8交学费的,但是在EDG和RNG倒下之后,所有人才意识到IG才是亚洲唯一的排面,无论喜欢哪只队伍,世界赛都要统一战线,而IG最后也为LPL拿到了第一个全球总决赛冠军。

IG在S8夺冠却在S9帮了自己,S8冠军在S9的专属特权!

S8回来之后,再登世界赛状态迷离,昔日冠军最终沦落到冒泡赛。

今年的IG完全失去了昔日的战斗力,春季赛全员的状态还算不错,从MSI失利之后,紧接着洲际赛,然后是夏季赛常规赛,在到最后的夏季赛季后赛,可以说状态越来越差,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淘汰,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是去年的冠军队伍,Ning因为状态问题,在最关键的冒泡赛中一局没有登场,而是首发替补Leyan,而Leyan比较偏向于团队和辅助型打野,但Ning也是IG必不可少的一个点,因为MLXG退役之后,他还要把LPL的“莽夫打法”再次让全世界知道,而在S9中,Ning能不能登场始终是一个谜!

IG在S8夺冠却在S9帮了自己,S8冠军在S9的专属特权!

S8的IG夺冠为自己在S9三号种子的赛程拿到了特权。

随着IG拿到了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LPL在S9不需要打入围赛的消息顿时火爆起来,因为LPL赛区的队伍太想要享受这种特权了,之前LPL的三号种子必须要进行入围赛,苛刻一点也就是说,入围赛并不能算是全球总决赛的正赛,正赛是从小组赛开始,而除了第一赛区的队伍之外,其他赛区的三号种子都需要进行入围赛,而入围赛对于很多的队伍来说,有好处,同样也有坏处,好处就是可以让需要打入围赛的队伍提前热一下手,这样会更有利于小组赛的发挥,也可以提前和世界赛的队伍交手,提前认识到世界赛队伍的实力,而IG的S8夺冠,也让自己不用打入围赛了,这也是自己成就了自己!

IG在S8夺冠却在S9帮了自己,S8冠军在S9的专属特权!

如果IG需要打入围赛,将会遇到自己的前冠军教练!

入围赛也有坏处,因为大多数的队伍在入围赛中都没有交过手,也并不知道对方的真正实力,入围赛中同样也有很多其他赛区的强队,就比如今年的入围赛中的DWG,这支队伍在LCK的发挥是非常的亮眼,但谁又能想到这个队伍曾经也是平平无奇,而自从有一个教练的加入,让这个不入流的队伍直接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名额,这个教练就是S8的IG教练,也是现在IG的前教练,这个教练的过人之处在于他来到IG的第一年就带领着IG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并且拿到了冠军,而同样,也是第一年带领着DWG拿到了全球总决赛名额,虽然DWG需要打入围赛,但应该问题不大,因为IG前教练在,小组赛IG也很有可能和DWG相遇。

IG在S8夺冠却在S9帮了自己,S8冠军在S9的专属特权!

LPL不需要打入围赛,入围赛10月2号开始,而12号才能看到LPL的队伍,等待才是最痛苦的!

虽说有了不用打入围赛的特权,但是今年的世界赛强队如云,但是比较庆幸的是,经过冒泡赛整个BO10的比赛中,IG全员的状态明显回升,Rooike也不再像常规赛那样混了,Jackeylove也比之前更加稳定了,而且在关键时刻Jackeylove总能站出来,同样今年的Theshy也是世界赛其他的上单选手最想交手的队伍,上次S8最想和Theshy交手的是G2的上单选手Wunder,然后就真的自闭了,今年有着Jackeylove的惊人发挥,还有着Leyan团队型的打野,而且Leyan也知道上路Theshy才是大哥,比较可惜的是,今年全球总决赛10月2日开战,而LPL的队伍在12号才有比赛,等待也是一种痛苦呀!

IG在S8夺冠却在S9帮了自己,S8冠军在S9的专属特权!

(码字不易)喜欢小瓜皮的小伙伴们别忘了点点赞点点关注哦!感谢大家的喜爱!

关于这次LPL不需要打入围赛,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