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能搬家且越野不输SUV,进藏居家两不误,3款明星皮卡车型推荐

2020-08-26 16:18:53 来源: 阅读:-

相信皮卡车型在喜欢旅行的朋友心中,地位绝对不比哪些越野车差,不俗的装载性和通过性的,绝对是旅行的不二之选;再说回来,生活上它兼具了家用车和商用车的双重特性(客货两用),一车多用给不少的家庭带来便利。只是受政策限制,不仅和普通货车归为一类,跑高速收费比家用车贵不少,而且很多地方,皮卡都不让进城。但是如果你和喜爱皮卡,同时又生活在政策限制较松的城市,那皮卡还是非常值得一买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几款即能翻山越岭,又可家用载货的皮卡车型。

丰田坦途

能搬家且越野不输SUV,进藏居家两不误,3款明星皮卡车型推荐

丰田坦途是丰田旗下最大型号的皮卡,就连红杉都是基于坦途打造而来;其硬朗,粗壮的前脸,宽大硬朗的车身,第一眼望去就是美国式汽车独特的风格, 因为这款车主要在北美市场销售,国内多数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爆发出最大380KW功率和544Nm的最大扭矩,强劲的动力配合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限滑差速器以及270mm最小离地间隙,给予了它不俗的越野性能。加上丰田可靠的造车品质,让你放心的驰骋远方。

福特F-150

能搬家且越野不输SUV,进藏居家两不误,3款明星皮卡车型推荐

说到皮卡,福特的F-150就不得不提,小编认为,坦途卖的是可靠性和口碑,而猛禽则是激进霸气得外观。每次在马路上看到这辆飞驰而过的巨型皮卡车,其回头率堪比超跑;传承了美系车独特的肌肉感与粗线条,极富侵略性的前脸,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已经记不清蝉联了多少年销量冠军;3.5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80ps,峰值扭矩672N.m,推动这辆两吨多重的大家伙毫无压力,作为美国农场主的最爱,实用性根本不用担心。

长城-炮

能搬家且越野不输SUV,进藏居家两不误,3款明星皮卡车型推荐

如果说上面两款车型售价高昂,不是一般家庭能接受的,那长城炮则可以在价格上满足你;以长城炮的配置水平来看,你不得不承认它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三把锁、绞盘、涉水喉、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数十项发烧级越野配置,尤其是三把锁和坦克掉头,就这两项配置10几20万的价格你还嫌弃什么,你咋不嫌你穷呢?,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蝉联市场销冠,这就是对长城炮最大的认可;若是皮卡解禁,我相信炮的销量还能再上升一个层次。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