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长安新车标发布:更高端,更大气

2019-09-17 10:50:15 来源: 阅读:1

为了顺应新时代,长安发布了全新车标设计,与现款彩色金领结车标相比,全新的黑白车标更显得有质感,但更为简约的黑白配色也让立体感减弱不少,长安此次发布的全新车标是为了顺应市场做出改变,从市场角度来说因为没有更换车标形象,所以对市场并不会造成负面影响。

相反因为全新车标的迭代更新,将会让长安在电气化上进一步做足准备。


长安新车标发布:更高端,更大气


此次全新发布的车标为更显简单丰富的黑白配色,因为采用老金领结的车标设计,所以Logo辨识度依然较高,不同的是采用了黑色线条来描绘车标设计,从视觉表现上来说更高端,更大气。

全新纯车标设计更显得扁平化,对于长安来说设计变得更加的简洁对后续产品的跟进推出更有利,而在于后期车标的使用上,笔者更认为这套全新的车标设计将会出现在后续推出的电动化产品上,现阶段燃油车或不会使用全新的扁平化车标。

当然对于这套全新的车标也有声音表示因为缺少立体感,表现力似乎更Low了。


长安新车标发布:更高端,更大气


其实黑白车标来提升简洁感的企业并不少,譬如说保时捷就有彩色车标以及黑白车标可供选择, 轮毂之间的彩色车标作为选装配置,想要从黑白车标升级而来需要选装配置。

当然除了保时捷之外采用全新车标的还有大众品牌,近期大众也推出了相关的黑白车标来适应电气化市场,与全新大众车标发布的还有全新的电动车,从市场角度上来说,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必然会有新的产品标识相衬托。


长安新车标发布:更高端,更大气


而对于长安来说电气化时代必须要快速推进,这是减少与合资竞品差距的快车道,三次创业的长安汽车将会着手打造智能化以及新能源化,譬如说在新能源方面长安汽车推进了香格里拉进化,截止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汽车专用的电气化平台,而截止到2025年技术停售传统意义上的内燃机。

为了更好的提升产品价值干,联手BAT等互联网企业,长安预计在2020年之前完成L3级自动驾驶平台的开放,而在智能车机方面也继续深入研发,从科技方面的深入程度上来说,长安的全新扁平化车标更能对得起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