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RAV4麋鹿测试外媒给差评,丰田官方反驳并回应

2019-09-17 10:45:50 来源: 阅读:1

外媒《Teknikens Värld》自行模拟瑞典麋鹿测试环境,针对第五代丰田RAV4、日产奇骏、起亚索兰托一起测试比较,结果对新款RAV4做出“不建议”的惊人评论,引发喧然大波,对此,丰田也针对外媒的测试,提出回应。

RAV4麋鹿测试外媒给差评,丰田官方反驳并回应

由于RAV4在外媒《Teknikens Värld》的测试下,表现不如同级车,也让丰田公关亲上火线,回应这次的测试。

RAV4在外媒的麋鹿测试表现不佳,让丰田不得不跳出来严正反驳。

丰田瑞典公关经理Erik Gustafsson发了一封声明信给外媒《Teknikens Värld》,表示RAV4有通过在丰田内部所进行的麋鹿测试,信中近一步指出,在丰田,车主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为了确保他们的安全,丰田在开发所有产品时,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安全测试。

Erik Gustafsson表示,丰田的内部测验完全符合全球标准,从2016年起,丰田更新了测试流程,以反映全球测试的程序,在开发阶段时,RAV4就已经成功通过所有内部测试,包括乘用车遇障碍物躲避的测试标准ISO3888-2,以及外媒《Teknikens Värld》进行的麋鹿测试。

毕竟RAV4是丰田的主力SUV,采用最新TNGA模组化平台打造,操控性也较先前表现更好,既然是自家的重要作品,丰田一定是更谨慎地在内部进行测试,确认没问题后才敢在全球上市。

而外媒《Teknikens Värld》并未公布相关测试细节,都让人对于这次测试充满疑虑,让丰田必须站上第一线讲清楚说明白,RAV4并非如外媒测试的那样不堪。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