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小伙点了1份黄焖鸡外卖,看了备注后老板哭笑不得:菜比肉贵啊

2019-09-17 11:38:39 来源: 阅读:1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网络成了人们不可缺少的东西,近两年网上的外卖平台在我们的生活中也非常受欢迎,给人们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很多人在家里都能轻轻松松的吃上自己想吃的一些美味,在我们平时点的一些外卖中,黄焖鸡是大家都非常喜爱的一种美食,因为黄焖鸡在快餐中也是非常方便的一种,我们就里面的鸡腿肉也是,吃起来非常美味。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说的是,一位小伙在外面上点了一份黄焖鸡,但是他的备注却让老板哭笑不得。小伙点了1份黄焖鸡外卖,看了备注后老板哭笑不得:菜比肉贵啊!

小伙点了1份黄焖鸡外卖,看了备注后老板哭笑不得:菜比肉贵啊

通常在外面上点餐的朋友都知道,很多人都会把喜欢吃的口味还有希望老板附送的餐具等等写在备注里,但是这位小伙填的备注倍加亮眼,也是把黄焖鸡吃出了一个新境界,让老板看的都哭笑不得。在这个小伙的外卖订单上,能看到备注的内容非常多,他在备注里写到,把所有的里面的肉类全给我换成青菜,附送的鱼豆腐,甜不辣的等等统统都不要,全部换成青菜,我是认真的,不换就投诉你们,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肉,通常我们都知道,黄焖鸡里面主要是鸡块为主,这还有个点黄焖鸡却不要鸡块的,真是一个另类。

小伙点了1份黄焖鸡外卖,看了备注后老板哭笑不得:菜比肉贵啊

看了这个备注,显然看出这位小伙非常的喜欢吃青菜,但是喜欢吃青菜为什么不去专门点一份炒青菜呢,还来点什么黄焖鸡?其实大家都知道,黄焖鸡里面不仅那些鸡块儿做的好吃,还有黄焖鸡的汤汁是非常美味的,很多人在吃黄焖鸡的时候,都喜欢用汤汁浇着米饭吃,这也不难想象,这位小伙还是喜欢黄焖鸡的汤汁,想用这种汤汁煮一些青菜吃。

小伙点了1份黄焖鸡外卖,看了备注后老板哭笑不得:菜比肉贵啊

虽然吃青菜是非常健康的,但是这种做法却让老板看了,非常为难,因为现在的青菜价格要比,鸡腿肉的价格还要贵,这一份黄焖鸡里面的鸡块要是全部换成青菜的话,也不知道要用多少。碰到这样的顾客,老板也是非常无奈,毕竟现在菜比肉贵,但是看了,外卖订单上小伙的备注,不按上面的要求做被投诉,要是按着上面的备注做就会赔本,老板觉得这样还是不能得罪,还得照着备注这么做,这样的黄焖鸡,还叫黄焖鸡吗,真是在难为饭店老板。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