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心理学家: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女人最该花钱的,其实是这三个地方

2019-09-17 14:03:57 来源: 阅读:1

经常会听身边的女性朋友抱怨,每个月工资不够花,而回想起来并没有觉得自己买过什么,也没有什么改变,那她们的钱到底花去哪了呢?事实上,大多数女性在服装、化妆品、护肤品上花的钱不容小觑。比如,每到换季时节女孩子是最发愁的,衣服要换,包包要随着衣服的颜色换,鞋子也要随着衣服换……

而女生的护肤品价格高低不定,一般都会选择几百一套或者上千左右的,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加上各种口红、粉饼、香水……对于这些体积小但价格贵的物品女生可以说是上瘾的买买买,最后花到钱包比脸还干净。从心理层面看,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女人最该花钱的,其实是这3个地方。

心理学家: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女人最该花钱的,其实是这三个地方

一、花重金保养皮肤,不如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刷微博、看抖音、逛淘宝、点赞朋友圈……每一个夜晚,我们都有迟迟不肯睡去的理由。忽略发胖、脱发、皮肤变差等表象,我们未曾意识到熬夜引发的慢性疾病已经像一颗定时炸弹隐藏在身体里,不知哪天倒计时就会结束,造成不可补救的后果。

很多女性为此不惜花重金买神仙水、面膜、护肤品来改善肤质,保持年轻状态。但她们却忽略了,其实每天不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节律、适度运动,才是保持年轻身体状态的根本秘诀。与其买昂贵的保养品,不如去办一张健身卡、早睡早起,规律饮食作息……

心理学家: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女人最该花钱的,其实是这三个地方

二、能力与气质才是永久的保值品

很多女性对于穿衣打扮格外重视,认为化精致的妆容、穿漂亮昂贵的衣服,是提升自己形象的有效方法。其实相比于这些,更重要的是去提升自己的能力与价值、修养与气质,这样你才能永远获得他人的欣赏。

娱乐圈里波涛汹涌,在时间的河流里,长江后浪追逐着前浪,不知道拍凉了多少老人,也不知出现了多少所谓的影后与女王,但唯一能够被尊称为“皇”的, 或许只有巩俐一人而已。虽然,她的成就耀眼到让后辈望尘莫及,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她的艺术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比如,光是高考,她就参加了三次。

心理学家: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女人最该花钱的,其实是这三个地方

1983年巩俐第一次高考,结果落榜。她没有放弃,来年再战报考了山东艺术学院,但还是失败了。连续的高考落榜后,连巩俐的父母都不再支持她走文艺道路,但她自己没有放弃,她知道自己喜欢,自己想要,她就要坚持走这条路。

正如她自己所说“我什么都干不了,只会当一个好演员”。正是巩俐这样的人,一生只做好一件事,做到极致,赢得了他人的赞赏与认可,也收获了有价值的人生。而相比那些年轻时只会注重穿衣打扮、虚荣享乐的女生,拥有能力与气质的女性,无疑会闪耀更久。

心理学家: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女人最该花钱的,其实是这三个地方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