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4000mAh电池长续航神器

2020-09-16 11:35:17 来源: 阅读:-

据外媒报道,前不久摩托罗拉手机发布了Moto G8 Plus/Play系列产品的2款新手机。实际上这2款手机上先前就早已在互联网上曝出,主要参数及其外型早已并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这2款手机上仅会在欧美地区发售,因此大家看一下就好了。


Moto G8 Plus/Play公布:4000mAh充电电池长续航力武器


Moto G8 Plus

Moto G8 Plus选用了一块6.3英寸4k显示器,上边是一颗2500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后背的三摄各自为一颗4800万主摄、一颗二百万景深镜头和一颗八百万清晰度超全景摄像机,有着117度的角度。Moto G8 Plus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65CPU,4000mAh电池电量,有着4gB运行内存和64GB运行内存版本号。


Moto G8 Plus/Play公布:4000mAh充电电池长续航力武器


另一款Moto G8 Play则选用了一块有6.2英寸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HD级別,配用了一块400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市场价层面,Moto G8 Plus为239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169元),将于10月28号在美国发售。Moto G8 Play早已在墨西哥,西班牙,智力和玻利维亚发售,市场价不明。

推荐阅读:南昌网视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