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诺基亚宣布推出高端安卓手机,你会买吗?

2020-07-11 04:15:08 来源: 阅读:-

摘要:诺基亚在被微软收购之后,总是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中,尤其是诺基亚字样即将消失也让大家颇为伤感,不过大家可以一扫之前的不悦,因为诺基亚即将推出新款高端安卓手机。

诺基亚宣布推出高端安卓手机,你会买吗?

诺基亚当年宁可倒闭,都不用安卓系统的,事实上,也就是因为一直未使用安卓系统,让诺基亚失去了一个东山再起的机会。诺基亚CEO拉吉夫-苏里确认,2016年结束和微软的授权协议后,诺基亚将重返智能手机市场。而且全新推出的安卓手机将会在位于四川的工厂负责制造。

诺基亚、鸿海以及HMD形成的三方合作局面,为诺基亚回归手机市场、推出Android手机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现在外媒带来的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可能会于2016年底正式发布两款Android手机,据称这两款手机将支持防水功能,定位高端。

富士康将会承担诺基亚首款安卓手机的生产,而这款手机将会在中国、印度以及一些欧洲国家首发。目前富士康正在为诺基亚生产N1平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N1平板电脑并非诺基亚完全自主设计生产的产品,只是将品牌、设计和软件授权给了富士康。N1已经在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地区推出。市场响应十分热烈。

外媒称,诺基亚即将推出的两款Android手机将采用金属机身,外观会彰显出诺基亚的风格,并且支持IP68级别防水,以及支持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

配置方面,这两款诺基亚手机将分别采用5.2英寸和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处理器为骁龙820(也可能为骁龙821),并将配备2260万像素主镜头。而在拍照方面,诺基亚手机还将加入感光元件,原料或选用石墨烯。

关于首款诺基亚安卓手机,诺基亚计划在年底前推出全球性的营销活动,并会在官方网址上出现该产品。不仅如此,诺基亚近期也在招兵买马,将杜比实验室高管Ramzi Haidamus与思科高管Guido Jouret招致麾下,这是否意味着昔日的芬兰手机巨人将会强势回归呢?

推荐阅读:江苏视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