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手机APP推荐百度输入法十分好用

2020-07-10 04:07:34 来源: 阅读:-

现在软件泛滥成灾,手机里软件随随便便就几十个,应用多了手机也卡,手机卡干啥都不带劲,刷新个什么东西费死劲。百度输入法软件一个顶多个,除了多种输入方式,百度输入法还有多种附加功能,对生活、对工作都有帮助。

有句俗语是有事问度娘,百度文库资源数据庞大,百度把搜索功能也放在了百度输入法上,百度输入法的搜索网页同步热点。输入文字的时候遇到不懂,直接点击搜索功能,不用开启浏览器进行搜索,节约了来回的时间,搜索功能用的好,顶的过浏览器。

手机APP推荐百度输入法十分好用

在网页搜索下方,也有翻译功能,百度输入法支持全球28种语言互译,边输入边翻译,同步进行,这非常适用于与外国友人聊天。不用一边挂着翻译软件,一边聊着社交软件,一个百度输入法同步翻译,省的去下载翻译了。

碰到大型会议或者活动,记录内容是很重要的,但是终归比不上语速,要说带只录音笔录音,也是个不错的办法,如遇突发情况没有录音笔怎么搞。打开百度输入法的语音速记功能,语音速记分为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多人模式可以根据声纹来识别人物,也就是说会把两个人说的话单独录入,这项功能省了后期人工分辨声音,非常适合媒体工作人员。

手机APP推荐百度输入法十分好用

最后聊聊百度输入法的杀手锏——语音输入,百度输入法的语音输入识别率在业内排名第一,月活用户数量最多,人均语音输入日益增长,已成国内最强的语音输入法。语音输入使用起来也是很简便,学习也快,只需要先点击文本框旁边的语音键,而后长按空格键。几乎能做到说与输入同步,并且还有语音助手帮助修改内容,同样是语音修改文本,不用手动操作纠正修改。

手机APP推荐百度输入法十分好用

通俗点说就是直接说就能输入修改,百度的语音识别技术可以识别中英文混杂、方言普通话,都能精准识别,满足用户平时的语言习惯。还提供了中译英、中译韩、中译日等功能,在语种选择设置里,用户根据需求设置。

说了这么多,百度输入法把一个输入法能干的都干了,不能干的也干了,结合了翻译、搜索、录音等功能,需要的时候立即使用,不用下载或切换软件。除了这些,百度输入法还要文本扫描功能,生活工作都适用,物尽其用,快去下载试试吧!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