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大连:手机号“111111”拍出31万执行款

2020-06-23 04:18:18 来源: 阅读:-

大连中院执行法官在办理一起执行案件时,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一个手机尾号为“111111”的“炸弹号”,及时依法予以查封、评估,并迅速启动网上司法拍卖程序,拍得价款315000元。据悉,这是大连市两级法院首例启动司法拍卖程序拍卖手机“炸弹号”,并成功拍卖的执行案例。

申请执行人大连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杨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大连仲裁委员会于2015年4月13日作出裁决书,裁定被申请人杨某某向申请人大连某洗车贸易有限公司支付7250000元购车款及利息。大连中院执行局曹法官受理此案后,依法向被执行人杨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同时对被执行人杨某某的财产进行网络查询,没有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信息。

因被执行人杨某某刑事犯罪开始服刑,已不具备偿还能力,且其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曹法官通过深入调查获知,杨某某名下有一个手机尾号为“111111”的“炸弹号”。“这个手机号码在普通人眼里是一个幸运号,而在一个成功人士的手里就是实力的象征,具有一定的财产价值,并且在全国法院执行工作中也有手机号成功拍卖或抵债的先例。”曹法官介绍说。此后,曹法官立即将杨某某上述手机号码使用权予以查封、评估,并及时启动了网上司法拍卖程序。在将上述“111111”的“炸弹号”手机号码挂到京东司法拍卖网上后,迅速吸引了3868人的围观,最终于8月23日以315000元成交价被一大连男性人士拍走,所得价款及时交付给申请执行人,最大限度地保护了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

王军忠 记者 岳宇艳

*本网站有关内容转载自合法授权网站,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推荐阅读:翻译笔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