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安琪纽特乳铁蛋白陪伴孩童度过健康快乐校园生活

2022-09-27 14:25:16 来源: 阅读:-

      每逢入园入学季,医院的儿科通常“人满为患”,很多孩子一到开学季就容易生病,再加上人多更止不住交叉感染。这也让很多妈妈忍不住焦急烦恼、担心万分。安琪纽特送上暖心开学防护指南,助力孩童度过健康校园生活!


      入校如何做好防护?

      其一是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

      孩子睡得晚,或者睡不够,对身体都没好处,良好的睡眠是免疫系统正常发挥功能的基础。

      其二是要保持勤洗手等良好的卫生习惯。

      小学的小朋友正是对世界充满好奇的时候,喜欢到处摸一摸看一看,这样就给了细菌和病毒可乘之机。上学之前需要教会儿童如何洗手。

      其三是要多聊天、多陪伴、多养成能力。孩子在刚开学时,很容易就产生分离焦虑,如果没有及时帮助引导,就会让孩子一直处于不安的情绪之中,可能会导致孩子的哭闹增加,进而患上呼吸道感染的疾病。


      乳铁蛋白有没有用?要不要补?

      乳铁蛋白是转铁蛋白家族中的一种铁结合糖蛋白,存在于人体的乳汁和各种分泌液中,以母乳中的含量最高。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表明,乳铁蛋白有免疫调节的作用。

      所以,乳铁蛋白不是智商税,抵抗力差的儿童一定要尽早补!


      乳铁蛋白怎么选?

      最重要的就是看含量!!含量太低的乳铁蛋白是达不到增强免疫力的效果的。每天至少要补充100-200mg!

      除了含量之外,商标、成分、奶源都是关键的挑选依据。


      安琪纽特乳铁蛋白

      每100g含乳铁蛋白13000mg,妥妥的高含量!

      入学之前,一天一袋就可以,提前给儿童免疫力筑好堡垒。

      入学之后,一天2-4袋,可以早上上学和晚上吃饭的时候,冲给儿童喝。

      而且这款乳铁蛋白还是蓝帽子,批准有增强免疫力的功能。

      希望孩子们都能平稳渡过入校这个交叉感染高发季,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体质!

      多年以来,安琪纽特始终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打磨产品品质,最终以一份赤诚匠心打造出高质量乳铁蛋白产品,深刻满足孩童的多维健康需求,最大限度提升人体免疫系统功能的价值属性,陪伴孩童度过无忧开学季,守护孩子的快乐健康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