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中信银行保定东风路支行持续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1 17:48:09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优化发展环境,中信银行东风路支行将减费让利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紧抓措施落实,确保减费让利、惠民利民政策精准落地。

统筹部署,强化减费让利政策宣传。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减费让利措施和政策,中信银行东风路支行第一时间把最新版《中信银行服务价目表》在网点厅堂进行更新,供客户查阅,并将《关于进一步实施减费让利政策的公告》张贴在网点的显目位置,通过海报,LED屏幕,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充分保证客户知情权和选择权。此外,我网点厅堂醒目位置摆放减费让利宣传折页,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主阵地作用,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同时,加强一线员工培训力度,提升服务质效,对到访客户进行政策讲解与答疑,切实将政策广泛宣传到位。

工作人员对到访客户及周边商户进行政策讲解。本次活动以发放宣传手册和讲解相结合的形式,从银行账户服务费、人民币结算服务手续费、电子银行服务收费等方面,对商户进行减费让利政策的详细解读,将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减费让利的优惠政策点对点、面对面的精细化形式传达到群众。

中信银行东风路支行将持续以网点为阵地,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大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推动减费让利政策的落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