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汉唐集团——以创新驱动、文产融合助力企业发展

2021-11-27 10:50:29 来源: 阅读:-

      深圳汉唐文化管理集团(简称汉唐集团),是一家面向文化产业的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旗下拥有深文投(深圳)发展有限公司、深圳优众实业有限公司、深圳优众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忠国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忠国科技有限公司等全资、控股企业。

      汉唐集团拥有涵盖文化园区规划设计、投资建设、产业植入、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等全流程业务能力的综合服务平台,并涉及音像作品、影视作品、网络传媒、对外文化交流等诸多文化产业领域。拥有国内、国际文化产业品牌的运营权,建立有项目库、资源库、资金库,目前与四川、重庆、宁夏、江西、广东、福建、河南、山东、海南、湖南、河北、安徽、浙江、江苏等全国各级政府,针对文化产业、文旅项目有着深入地合作。参与顾问的项目有安仁古镇、新场古镇、启封古镇、大旗头古镇、黎川古城、列子文化园、胡雪岩故里等;参与设计规划的项目有百家姓古镇;联盟品牌有华侨城、中青旅、港中旅、驴妈妈、宽窄巷子、安缦、安陆、开源等;合作单位有故宫博物院、中科院、清华大学设计研究院、清大文产院,合作企业有当代置业、河南隆基集团、河南建业、天剑集团、华侨城集团、宋城集团、蓝城集团等。

      汉唐集团部门下设行政中心、金融中心、项目中心、商务中心、品牌管理中心、创新发展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全国孵化中心,成功打造了新数字经济与文化产业发展论坛等在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展会活动,策划出了国际艺术大师中国行等文化交流品牌活动,旗下拥有金色大厅等品牌商标,投资了最好的我们第二部《我们不结婚,好吗》、公益抗疫作品《不朽的信念》等多个知名项目。

      汉唐集团创建以来,始终着力于为各类文化企业提供投资运营平台服务,并在带动文产建筑核心功能、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推动民间资本投资等方面不断突破创新并为区域经济和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不断努力。

推荐阅读:抗桀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