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7月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华为、OPPO名列前茅!

2021-03-03 04:29:06 来源: 阅读:-

8月14日消息,如今,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进入存量时代。近日国金政券研究所对外公布了一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2019年7月份数据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华为(含荣耀)、OPPO等手机品牌表现亮眼。

数据报告显示,今年7月份国内手机新增设备数为3067万台,同比下降约为25%,不过环比却有着3%的小幅上涨。上涨背后的原因,主要是得益于华为(包含荣耀)、OPPO等头部品牌在7月份的贡献。

7月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华为、OPPO名列前茅

7月份国内智能手机数据

其中,华为(含荣耀)增量份额为33.3%,处于领先地位。OPPO、vivo也有不错的表现,分别以24.0%和21.9%的增量份额位列第二、第三。苹果、小米紧随其后,分别位列第四、第五。前五大手机厂商市场份额合计98%,堪称是垄断了手机市场;而其他品牌增量不足2%,创历史新低。

另外,在7月手机销售排行榜中,于今年4月份发布的OPPO A9销量突破200万台,傲居榜首;华为P30、vivo Y93、OPPO Reno、vivo X27等热门机型紧随其后。

7月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华为、OPPO名列前茅

7月手机销售排行榜

此次,华为和荣耀集体发力,上榜机型共有10款,华为P30系列表现不俗,销量合计新增218万台。vivo有6款机型跻身前20位,而苹果仅有iPhone XR一款机型上榜,小米(红米)没有机型上榜。

从7月份各大智能手机的市场表现情况来看,手机行业逐渐呈现出了寡头垄断的趋势,前五大手机厂商占据了行业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而华为(荣耀)有继续稳坐行业第一的趋势。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