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华为宣布:荣耀V10推8GB+128

2020-09-20 04:30:29 来源: 阅读:-

现如今,就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而言,华为荣耀手机在销售量上技术领先OPPO、vivo、小米手机等智能机生产商。就华为荣耀手机的销售量,关键来自于华为和荣耀这两知名品牌。在其中,就华为荣耀手机知名品牌而言,于17年十一月发布了荣誉V10这款旗舰机。但是,针对荣誉V10而言,如今4gB和8GB这两个运行内存版本号。在中国旗舰机竞相用上8GB运存的情况下,华为公司宣布公布,荣誉V10将于20188月14日发布8GB 128GB版本号,而且GPU Turbo技术性的扶持。

华为公司宣布公布:荣誉V10推8GB 128GB版本号!

从总体上,前不久,华为荣耀手机公布,荣誉V10将迈入8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版本号。针对现如今的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小米手机、OPPO、vivo等智能机生产商的旗舰机,基本上都出示了8GB的运行内存版本号。针对许多 客户而言,也觉得更大的运行内存,能够保证 手机上更为顺畅。从而,针对华为公司而言,荣誉V10推8GB 128GB版本号,当然也是期待切合这种客户的应用要求。针对8GB 128GB版本号的荣誉V10,配用了华为公司自己产品研发的海思麒麟970CPU。就华为公司P20、Mate10、荣耀10、华为公司Nova 3、荣誉play等旗舰机,都配用了麒麟970CPU。

华为公司宣布公布:荣誉V10推8GB 128GB版本号!

另外,在外型造型设计上,华为手机荣耀V10配置一块LCD材料18:9的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一样有内屏圆弧显示屏设计方案,显示屏尺寸做到5.99英尺。也即和如今的刘海屏手机不一样,华为手机荣耀V10选用的基本的全面屏手机造型设计。荣誉V10外壳在下外框尽量窄的状况下保存了外置指纹识别,另外适用面部识别,一体化金属材料手机后盖。在续航力上,这款智能机有着一块3750mAh充电电池。而且,荣誉V10适用9V/4.5A快速充电,有利于提高客户的电池充电高效率。

华为公司宣布公布:荣誉V10推8GB 128GB版本号!

最终,荣誉表明,荣誉V10 8GB 128GB储存版本号将于8月14日发布。有关最新版本荣誉V10的价钱,由于先前8GB 128GB荣誉V10的市场价做到3499元,专业人士预测分析荣誉V10 8GB 128GB储存版本号会在3000元之上。除开运存的提高,针对如今的荣誉V10,还升級了GPU Turbo技术性。GPU Turbo是一种相近车上涡轮增压器的技术性,是一种硬软协作的图型加快技术性,可以提升手机上GPU的特性,图像处理高效率提升60%。针对华为和荣耀主打产品的旗舰机,例如华为公司P20、华为公司Mate10、荣耀10、荣誉Play等型号,都升級和运用了GPU Turbo技术性,为此和小米手机、OPPO、vivo等智能机生产商的旗舰机进行交锋。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