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进度过半!中信环境安阳项目建设开启“加速度”

2020-07-03 17:30:53 来源: 阅读:-

      盛夏七月,草木繁盛,万物生机勃勃。在中信环境技术安阳北关区示范园项目(简称安阳印染示范园项目)工地一片繁忙,施工单位正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据了解,目前安阳印染示范园项目建设进度过半。

      作为河南省重点项目之一,中信环境技术安阳印染示范园项目严格按照“国内一流、省内标杆”的标准建设,项目自2019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安阳项目团队克服种种困难,紧赶工期,全面加快建设。

      目前,安阳印染示范园项目建设进度已过半,其中污水处理厂,净水厂已完成土建主体结构的95%,预计12月底前完成设备安装工作,具备试生产条件。分布式能源站项目预计8月底主厂房封顶,具备设备安装条件。1#~3#通用厂房已完成土建主体结构的80%,预计9月底可满足入园企业进驻。办公楼、宿舍楼、公寓等配套项目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结构。整个项目计划2021年3月份完成所有建设内容。

图为中信环境技术安阳印染示范园项目设计效果图

      据悉,中信(安阳)年产8万吨针织面料产业示范园项目由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的中信环境(安阳)印染环保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用地530亩,主要为建设和运营管理针织面料示范园项目的基础设施、环保设施、热电联产等内容,政府授予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由入驻企业自主经营,政府监督管理。该项目具备“技术水平先进、产业有序集中、生态良性循环”等特点,建成后将有利于整合全市印染企业搬迁入园、推动针织面料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提高全市纺织产品竞争力,具有可观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集聚效益。

      中信环境技术始终坚持“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的发展理念,采用先进环保节能技术实现资源链的融合闭环,力求达到园区内污染物资源化循环利用。目前中信环境技术以解决传统行业环保污染问题为基础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已在河北高阳、河北无极,广东清远、河南安阳、湖南衡阳等地结出硕果,为祖国生态环境建设以及可持续经济发展贡献一份中信力量。

推荐阅读:青岛网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