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中药大突破!解酒只要9分钟!

2020-07-03 11:28:43 来源: 阅读:-

中药大突破!解酒只要9分钟!

今天,香港回归23周年了!

举国干杯同庆不怕醉!

因为,我们可以骄傲地说一声:西药、偏方解决不了的快速解酒问题,香港研发的纯中药滴丸只要九分钟!


在此之前,世上本无解酒药!


直奔主题——想要解酒,首先得搞清楚酒醉原理和解酒途径,我们来看一下:

简单点,有许多酒友,体内缺乏乙醛脱氢酶,使酒精代谢后的一级致癌物——乙醛[1]在体内堆积,致毛细血管扩张,产生脸红、心悸、恶心呕吐等不适,所以,你醉了你吐了。“乙醛”对人体毒性非常大,如果补不了乙醛脱氢酶

——哦豁!酒精毒素就会一直停留在你的肝脏!

可惜,在此之前,并没有什么东西能够补充乙醛脱氢酶,你之前遇到的那些所谓解酒药、解酒方,都没办法快速进入血液循环,加速酒精毒素在肝脏的代谢——枪口都没对准,打飞机呢?智商税收了不少吧?

解酒“偏方”像浓茶、咖啡、蜂蜜水、牛奶等——这是油着火了还浇水!不仅对解酒没有帮助,还会增加心脏负荷,重则危及生命!

市场流行的那些奶蓟草、葛花葛粉、金牡蛎等解酒药——这类解酒药,在长效护肝、保护肝细胞免受毒素伤害上表现不错,但酒前、酒后“临时抱佛脚”,达不到快速分解酒精毒素的效果。


滴酒必解,关键时候看中药

来了!在香港回归23周年之际,她也回归了!

流落在中国台湾的稀缺名贵岭南中药[2]牛樟芝在香港中医科学院与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突破关键技术,回归了!

首先回归的是九分钟解酒王滴丸,来自香港中医科学院与中国航天的合作成果“航天牛樟芝”的第9号提取物[3],能在短时间内激发并改善食管、胃上皮组织的急性炎症反应,缓解呕吐[4]。其物质分子量小于390D,含于舌下几秒钟之后,就会透过皮肤进入血液循环系统,迅速到达肝脏和相关器肝脏,产生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加快酒精毒素分解。

迅速解酒

含玉舌下,仅需几秒钟就能透过皮肤进入血液循环系统,到达肝脏器官,快速分解酒精毒素,达到迅速解酒的目的。

有酒必解

酒能给人们带来酣畅淋漓的快乐,但酒精长时间存于体内会伤及人体组织、器官如上消化道、肾脏、心脏、大脑、血管等。因此,只要喝酒,就应及时把酒精毒素排出体外,在享受过程同事,逃逸酒对人体的不良后果——当然,最优选择就是少喝或者不喝!

加点酒量

解酒不要等酒醉!饮酒之前取部分含于舌下,防醉,还能加点儿酒量!


当然,还是要建议大家,酒虽好,不要贪杯哦!


推荐阅读:中国驰名商标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