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用字不跟风 字体管家带你玩出彩

2020-07-06 06:23:04 来源: 阅读:-

【IT168 资讯】如果我们说经典的黑白是永存,那么多彩的颜色便是潮流。字体设计的核心原本是操纵黑白空间,现在有人已经突破这一局限,率先推出了各色各样的彩色字。

由字体管家设计学院推出的近百款彩色字库,覆盖了中文、西文各个国家语种。目前,安卓手机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字体管家App下载这些彩色字,美化自己的手机,还可以通过各大手机厂商字体商店,获得字体管家推出的彩色字库。OPPO用户在3月初即可通过OPPO字体商店使用到字体管家白色恋人、花仙子等数款彩色字。

字体管家App在过去的四年里,不仅为1.3亿用户提供智能手机更换字体的服务,并且通过不断挖掘年轻用户需求,研究手机用户在社交、视频、美化等各个领域的字体使用场景,设计出了包括美化字、彩色字、EMOJI字、动态字等各类受用户喜欢的创新字库形式。这次推出的彩色字,就是字体管家团队历时一年多时间,精心设计而成。

这些创新的彩色字字库,也将在“易字云”平台上线,“易字云”平台是字体管家推出的专为解决开发者用字版权及用字技术问题的服务平台,目的是给移动开发者提供更丰富、创新的版权字库资源以及更多样化的用字场景技术。目前使用“易字云”的开发者众多,桌面、锁屏、直播、美化类,以及第三方系统厂商ROM等都在使用该平台提供的服务,其中美图手机及其系列产品均是字体管家“易字云”的紧密合作伙伴。

以下是几款彩色字的效果展示:

用字不跟风 字体管家带你玩出彩

字体管家喜大普奔体:鲜亮明快的颜色,表达节日里欢快愉悦的心情。

用字不跟风 字体管家带你玩出彩

字体管家花仙子体

用字不跟风 字体管家带你玩出彩

字体管家炫涂鸦体:彰显年轻活力、热爱自由。

彩色字在手机上使用的场景其实非常丰富,无论是用于聊天界面还是图文编辑等产品场景。

用字不跟风 字体管家带你玩出彩

随着各类相机类APP的发展,“在照片上加字”这类功能成为大多数年轻用户的必选。彩色字的出现,让用户变身设计师,自己DIY图片效果。彩色字帮助每个用户更好得表达自己,传达情绪,更让每个普通用户的照片用字,都能达到专业设计师的设计水准。

用字不跟风 字体管家带你玩出彩

泰戈尔曾说,美丽的东西都是有色彩的。彩色字库并不是给一套黑白字库加上颜色这么简单,设计师要不断设计并调整字形,搭配颜色、纹理、特效,才能最终呈现一套“有故事”的彩色字,才能传达这套字的设计理念并准确的表达情感。彩色字将颠覆人们对传统用字的印象,让用户勇于表达,善于表达,与众不同地表达。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