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拒绝交叉感染,谨防疫情传播!金龙和玺线上售楼处正式开放

2020-02-07 18:38:52 来源: 阅读:1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客户健康安全,金龙和玺售楼处已暂停开放。

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助力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也贴心推出了线上看房通道,让您足不出户看房、选房!

金龙和玺,作为秦皇岛城市目前炙手可热的新中式项目,其所具备的资源配套与生态环境已经毋庸置疑,以紫禁城建造规制为蓝本,创新开发“工法九则“匠筑体系,从中国人居理念的根本出发,融合中式元素与现代时尚于一体,营造出契合国人审美观、居住观的新中式美景住宅。

金龙和玺整体规划产品分为低密洋房与新中式院落两类,其中洋房类产品主力户型为74㎡以及88㎡两种,有效满足不同家庭对于居住使用的空间需求。此外,金龙和玺为保障的舒适度和私密性,全部采用一梯两户设计。

在室内精装方面,金龙和玺针对日常生活细节方面进行考量,创新开发8U+精装标准体系,从安全、舒适、便捷、整洁等八大方面,对室内空间进行细致打磨,同时遵照优选定制化品牌的原则,为北戴河舒居生活打造新的典范之作。

金龙和玺8U+精装标准主要包括保证优质生活、避免光污染的LOW-E低辐射三层中空玻璃选材,保障优质安全的甲级防火防盗装甲门的应用,保障优质健康的风暖型浴霸卫浴设施,以及安全放心的分区电闸插座分布、提高实用空间的多重收纳空间设计、保障室内整洁避免油烟尘渍的铝扣板吊顶防潮防油设计等。

目前,为响应国家防疫号召,金龙和玺营销中心暂停营业,线上营销中心全面开放使用,金牌销售在线答疑,在这疫情肆虐的时刻,助力阻断疫情传播,同时为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给予一份极具温暖与健康的线上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