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秦皇岛热线 > 新闻 >

EROS亮相2019 CanJam上海展 多款专业HIFI新品展出

[提要]...

11月9日,第二届CanJam上海展圆满召开。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耳机发烧友的音频盛会,知名品牌aigo品牌旗下的EROS(爱悦诗)携手耳边事相约CanJam耳机展,带来了QII HiFi播放器、新品解码耳放AM-1、六单元动铁HiFi耳机H361等数款备受关注的专业发烧音频产品,奉上了一场完美的听觉盛宴。

1.jpg

CanJam耳机展是世界知名的耳机音频盛会,每年在纽约、新加坡、南加州、伦敦等地举行。作为专业发烧友齐聚的音频盛会,上海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高端音频产品,广大发烧友们一饱眼福的同时可以交流品鉴琳琅满目的产品。EROS是民族品牌爱国者集团旗下高端影音娱乐产品公司,继承了爱国者在音频数码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专利,专注于为发烧友们提供旗舰级的高端品质体验产品和服务。

2.jpg

此次展会现场,EROS展出了口碑产品QII HiFi播放器、还未上市的新品解码耳放AM-1、六单元动铁HiFi耳机H361等多款产品,吸引了现场音频发烧友和业界人士的驻足留步和体验咨询。其中,还未正式上市的EROS AM-1便携数字解码耳放凭借小巧精致的设计,成为广大音频发烧友竞相体验的“明星产品”。

3.jpg

EROS QII二代随身HiFi播放器采用DAC ESS9118主流高端硬件,具备DSD硬解256、蓝牙双向无损等功能亮点;EROS AM-1便携数字解码耳放设计精致小巧、性能优异,信噪比≥120dB、失真<0.005%、频响20Hz-40kHz、动态>118dB;六单元动铁HiFi耳机H361运动时尚、三频均衡,低频雄浑、中频丰满、高频优雅。

EROS携多款产品亮相2019 CanJam上海展,与音频爱好者分享交流,带来纯粹的音乐享受。未来,EROS还将持续坚持自主创新,通过世界一流的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多专业音频产品,让大家在音乐世界里尽情享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柏夏倩]
网络热门评论 EROS亮相2019 CanJam上海展 多款专业HIFI新品展出
    搜狐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百度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猫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猫扑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本网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秦皇岛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