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秦皇岛热线 > 新闻 >

安热沙成都“青春晒场”换季不打烊,秋冬也要“直面阳光放开晒”

[提要]...

一到秋冬只想懒懒宅在家?还不趁着阳光正好与朋友们拥抱户外放开晒!10月19日,由资生堂旗下防晒品牌ANESSA安热沙打造的“青春晒场“热情登陆成都宽窄巷子,带领大家在秋冬的暖阳下,无惧紫外线,奔向室外,一起“直面阳光放开晒”迎接新挑战!有了安热沙防晒黑科技的保护,消费者们玩转各大互动体验区,进行了一系列全新的户外尝试,尽展青春“爱晒”本色!

C:UsersFiona.C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4e7736a5e9b60bbf883444896720b9.jpg

下半年KV

安热沙成都“青春晒场”换季不打烊,秋冬也要“直面阳光放开晒”插图(1)

“青春晒场”现场图

【戒掉懒癌,青春晒场等你来耍】

迈入成都“青春晒场”,正式开启防晒挑战之旅。来到体感实景网球互动区,帅气应战屏幕中小凯队长的发球,有Aqua Booster水能防晒技术作为强势保护伞,遇水遇汗防晒效果更加乘,挥汗如雨也能无惧阳光;与小伙伴一齐探索四季密室,尽情享受闯关的趣味,还能获取更多秋冬防晒小知识,一年四季都能轻松抵御紫外线。另有爱晒秀台拍照区,安热沙防晒黑科技强效助攻秋冬防晒,让消费者甩掉懒癌走向室外,安心解锁更多新体验, 感受满满的秋日活力,“shine”出不一样的自信活力。在互动区玩累了?安热沙阳光咖啡站的特制雪顶咖啡,分分钟满足在朋友圈的“爱晒”欲望!

安热沙成都“青春晒场”换季不打烊,秋冬也要“直面阳光放开晒”插图(2)

消费者参与AI网球挑战

安热沙成都“青春晒场”换季不打烊,秋冬也要“直面阳光放开晒”插图(3)

消费者体验秋冬密室

【全能防晒家族,搞定秋冬防晒】

秋冬的阳光似乎不再“毒辣”,为何还要忙于防晒呢?实际上,紫外线并不是“夏日限定”,它一年四季都在“潜移默化”地侵扰着我们的皮肤,甚至会因为秋冬干燥的空气和稀薄的云层而变得更强,如果不注意防晒,被紫外线晒伤的风险会更高。贴心的安热沙在活动现场设有沉浸式防晒体验区,尽情试用全线安热沙防晒家族,高倍持久防晒力、防水防汗、轻薄滋润,一年四季,在每一个享受户外阳光的时刻都有安热沙的全方位保护!

安热沙成都“青春晒场”换季不打烊,秋冬也要“直面阳光放开晒”插图(4)

产品试用区

安热沙成都“青春晒场”换季不打烊,秋冬也要“直面阳光放开晒”插图(5)

消费者试用产品

安热沙青春晒场还将走向全国更多“阳光”城市和各大高校,不能亲临现场体验的你也不用感到遗憾,10月21日-11月11日,爱晒联盟队长限量好礼已上线安热沙天猫旗舰店,还有多重折扣惊喜和双十一限量防晒礼盒为你的秋冬防晒大作战保驾护航,快来一起发现新可能!

C:UsersFiona.C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92437b8d814a45a56838f9994594c9.jpg

安热沙礼盒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刘小梅]
网络热门评论 安热沙成都“青春晒场”换季不打烊,秋冬也要“直面阳光放开晒”
    天猫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其它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凤凰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搜狐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猫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淘宝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秦皇岛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