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秦皇岛热线 > 新闻 >

除了月饼好吃,这款香港月饼首饰盒值得收藏

[提要]团圆是佳节的期盼,思念是中秋的味道。中秋品尝月饼,早已成为每家每户的习俗。关于月饼口味大家喜好不一,今天小编给大家一款硬盒的月饼礼盒香港皇玥月饼礼盒,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皇玥月饼...

团圆是佳节的期盼,思念是中秋的味道。中秋品尝月饼,早已成为每家每户的习俗。关于月饼口味大家喜好不一,今天小编给大家一款“硬盒”的月饼礼盒—香港皇玥月饼礼盒,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皇玥月饼是新兴香港月饼品牌,凭借出众的品质为广大食客所喜爱。皇玥月饼由奶黄月饼之父叶永华师傅及其唯一正式徒弟黎永冠师傅共同研发,在2019年最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奖中,流心月饼更是荣获顶级金奖(Grand Gold),赢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

 

据悉,皇玥设计团队以狮子山为灵感,寓意“勤奋拼搏”的精神,将其作为重要元素融入礼盒中。封套上狮子山的剪影棱角分明,与皇玥标志和镂空花纹融为一体。

 

为了改变月饼盒多年来被遗弃的命运,令其获得第二次生命,皇玥的设计师绞尽脑汁,设计出一个的外表大气优雅,兼具多种用途的环保首饰月饼礼盒!月饼礼盒优雅大气,运用繁复纸艺打造而成,保留了皮革的纹理质感,边缘有了整齐车线的加固,多了复古的精致感。

月饼礼盒化身首饰盒,还能这么玩?

 

皇玥首饰月饼礼盒表面是非常有质感的皮革纹理,这是运用了繁复的纸艺打造而成。由于皮革物料本身带有独特气味,将食物存放在皮制盒内,容易吸收气味,影响食物本身的味道。因此,我们在纸料之中反复挑选和试验,通过特殊工艺,将皮革的纹理呈现在纸盒上,同时还在盒边上加上皮革常见的车线。这样既保证礼盒有好的质感,也非常环保。

 

现在市面上大多月饼盒的形状都较扁平,占地方又不便储物。皇玥的首饰月饼礼盒,采用了双层设计,上层为揭盖式,下层为抽屉式,配合迷你的尺寸,传统优雅的配色,放在家中或办公室都十分合适。礼盒可以用于存放首饰珠宝、家居小物或文具,取用也很方便。为了保证第二层抽屉的推拉顺滑,皇玥在制作上,将第二层的抽屉和整个月饼盒两边的误差控制在1mm以内,工艺十分讲究。

这款月饼礼盒集美味、美观和实用于一体,典雅精致,无论犒劳自己还是送礼都十分体面。

在中秋这个极具浓厚节日氛围的日子中,不妨挑上精致又美味的月饼,与家人朋友共享,也是给节日增添几分格调和趣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凡小芬]
网络热门评论 除了月饼好吃,这款香港月饼首饰盒值得收藏
    腾讯网友:Sunny°刺眼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天涯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猫扑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凤凰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其它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本网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秦皇岛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