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秦皇岛热线 > 新闻 >

与您相约,遇见承德天门上

[提要]与您相约,遇见承德天门上 如果说在山西你可以遇见平遥,那么在河北你可以遇见天门山,承德天门山景区位于宽城满族自治县孟子岭乡南天门村,距离市区仅100公里,天然的自然风光融合现代人的审...

与您相约,遇见承德天门上

如果说在山西你可以遇见平遥,那么在河北你可以遇见天门山,承德天门山景区位于宽城满族自治县孟子岭乡南天门村,距离市区仅100公里,天然的自然风光融合现代人的审美和生活理念,建成了汇集旅游观光、度假休闲的风景区,周边围绕着北京、天津、唐山、秦皇岛、承德、张家口、赤峰、朝阳等大中城市。南临京哈高速,东接承秦高速,宽邦公路贯通景区。在区域范围内,交通发达成网,城市相邻成群,区位优势非常明显。想要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朋友们,可以来天门山,给你一次梦幻的邂逅。

首先这里的空气质量超级棒,天门山景区内植被覆盖面积达85%以上,空气中的负氧离子超高,故有“天然氧吧”之称;其次这里是穆桂英文化的胜地,景区所在之处正是历朝历代关隘之地,卢龙塞道、松亭古道、大清御道均此过境,想更多了解穆桂英爱国主义情怀的可以来参加承德天门山景区首届旅游推介会。再次景区内景色秀丽,人们可以穿越蜿蜒悠长的山路,去山顶观赏百亩花海,亦可以沿溪流观看山中的奇峰怪石,还可以去上顶瀑布让您感受到“飞流直下三千只”的震撼,众多景色等待您的到来。然后要说的就是高空景观,天门山玻璃栈道仿佛让人置身在天际,逃战自我,放松心境;悬崖秋千,脚下万丈深渊,感受高空中的荡气回肠;悬崖峭壁上的铁索,将两座山峰相连,坐在缆车上会让人有傲视群雄感觉,好玩的项目有很多,不容错过。

记住7月26日,约您相约,遇见天门山。

8002.png

8003.png

8004.png

8005.png

8007.png

8008.png

800008.png

WechatIMG167.jpe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杨金妹]
网络热门评论 与您相约,遇见承德天门上
    淘宝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搜狐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百度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腾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网易网友:昔年 °Cold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天猫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秦皇岛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