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摩托罗拉Edge+通过认证高通骁龙865和1亿像素加持

2020-09-19 05:22:39 来源: 阅读:-

3月10日,摩托罗拉手机Edge 取得成功根据美国通讯联合会验证,适用5G厘米波,彻底能够明确这将是一款5G手机上。但此外,这款手机上的一部分配备信息内容也一同曝出,这次不但有旗舰级SoC,还配用了1亿像素监控摄像头。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根据验证 高通芯片骁龙865和1亿像素扶持

摩托罗拉手机Edge

综合性以前的曝料信息内容,这款手机上后置摄像头三摄组成,各自是1.08亿像素主监控摄像头、1600万超全景摄像机、八百万清晰度长焦镜头监控摄像头,适用3倍光学变焦。假如摩托罗拉手机Edge 监控摄像头的基本参数确凿,这款手机上的具体显像实际效果毫无疑问是十分非常值得希望的。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根据验证 高通芯片骁龙865和1亿像素扶持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此外,这款手机上还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加上8GB、12GB运行内存;正脸配用6.67英尺显示屏,适用90Hz屏幕刷新率;另外该设备还内嵌5170mAh充电电池,能够满客户的平时应用要求。特别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上还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这一点对热衷3.5毫米手机耳机的人十分友善。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