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肚子大不怕饿联想VIBEP1就是这么任性

2020-09-18 05:09:12 来源: 阅读:-

以前大家曾见到过许多新闻媒体的想到VIBE P1,其5000mAh的大充电电池猛然就要朋友们震惊,而今日又有新浪微博高手曝出了这款新手机的真机照。

肚子胖不害怕饿 想到VIBE P1便是那么骄纵

从照片中看来,我们可以掌握到,想到VIBE P1的正脸是装有指纹验证的,而反面则是很有了解感的三段式。咋眼一看这款新手机给人较强的一种金属光泽,再再加大容量锂电池的配置,让全部机器都看起来较为厚实,其外壳薄厚做到了9.8mm,净重在189g,不清楚朋友们能否接纳呢?

在配备层面,想到VIBE P1将配置5.5寸显示屏,配用cpu主频为1.5GHz的高通芯片骁龙615CPU,可是也是有很有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6。加上3GB运存,16GB机身内存,并且适用拓展哦!五百万清晰度 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运作Android 5.1.1,网络频段层面,适用全网通三网通,并装有5000毫安时的大充电电池,坚信VIBE P1有不错的续航能力。

对于色调层面,大家从曝出图上能够掌握到想到VIBE P1最少有金黄和深灰色二种颜色。

据统计,这款想到VIBE P1可能在九月份初揭幕的法国IFA上宣布公布。有兴趣爱好的盆友能够详尽了解一下哦!

(照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长春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