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华为首超苹果 成为第一

2020-07-11 04:56:44 来源: 阅读:-

统计报告中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在600-800美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4100元-5500元),华为已经成为了绝对的王者,其市场份额达到了48%,远远超过了苹果的37%,而且两者的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大。

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送出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努力后,华为高端智能手机份额终于超过了苹果,而昔日备受高端用户追捧的iPhone风光已近不再,除此之外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之前三星的高端用户基本都转向了华为。

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华为首超苹果 成为第一

600美元至800美元市场苹果衰落

据统计报告中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在600-800美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4100元-5500元),华为已经成为了榜首,其市场份额达到了48%,远远超过了苹果的37%,而且两者的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大。具体来说,Mate 20和Mate 20 Pro 128 GB这两款手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iPhone XR和iPhone 8系列。

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华为首超苹果 成为第一

在超过800美元售价区间,苹果仍遥遥领先,市场份额达到了74%,但是华为正在追赶,其份额已经从2018年的第一季度的2%,提升至现在的14%(2019年第一季度),这是由Mate 20 Pro 256 GB、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和Mate 20 Pro 256GB机型驱动的。

目前,华为还在坚持他们自有品牌向高端市场转型的计划,所以P系列和Mate系列的机型创新性在被继续加强。事实上,在创新性上,华为也要比苹果做的更出色,比如拍照、续航、通讯上做的更好。

今日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在进过这次风雨后,华为的技术和销量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在线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