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富豪们再也买不到的奢华机 Vertu宣布正式退出手机市场

2020-07-13 05:52:56 来源: 阅读:-

据国外媒体透露,素以高端、豪华、尊贵著称的奢侈手机品牌Vertu在近日正式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在Vertu没有被大众所熟知的情况下,苹果手机一直是人们眼中的奢华手机,一部手机需要四五千元在当时也是非常令人难以想象的。但是Vertu的价格更是令广大群众瞠目结舌,一部Vertu手机最低也得5位数才能购买的到,所以从价格上来说苹果还是没有Vertu“奢华”!

富豪们再也买不到的奢华机 Vertu宣布正式退出手机市场

Vertu手机

Vertu是诺基亚旗下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诞生于1998年10月,以奢华品牌的经营方式闻名于世,由世界著名的手机设计师Frank Nuovo设计。

Vertu手机的机型从外观、用料到功能都绝对称得上有王者风范,平均每款售价高达十几万元人民币。VERTU,这个起源于拉丁文的单词原意即为“高品质、独一无二”。

富豪们再也买不到的奢华机 Vertu宣布正式退出手机市场

Vertu手机

Vertu手机是完全由手工制造的部件超过400个,每一部分都是由世界最有威望的铂金和黄金供应商制作,在制造过程中产生的专利达到20项,从它那硬度可以与钻石相媲美的蓝宝石水晶外壳,到它彰显高雅的精细雕工,无一不显示出它的高雅气质。

Vertu不仅仅是一部手机,它更是一种新颖的生活方式。与其他手机品牌相比,VERTU还有一个更贴心更具特色的服务,就是他们名为“Vertu管家”的服务,只要一按手机上的客户专键,手机便会直接连接到Vertu的24小时服务总台,不论你想要查询各种手机服务资料,或者是交通、娱乐、饮食、酒店等各方面的资讯问题,都会有专人为你解答疑难,而且服务遍及全世界各个大城市,简直是一个超级贴身秘书。

相信在Vertu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后,大家对苹果8的期待会更为强烈。然而Vertu带给人们的那种高贵气息终将会消散在世间。

推荐阅读:吉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