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三星Tab S4规格全揭露:年度最全能安卓平板,价格疯狂?

2020-07-26 05:49:40 来源: 阅读:-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据称三星将于8月9日的Note9纽约发布会或9月的IFA大展上,正式揭晓新款旗舰平板Galaxy Tab S4。7月17日,外媒SamMobile发布独家消息,揭秘了三星Galaxy Tab S4的全部配置。

根据报道,三星Galaxy Tab S4配备了一块10.5英寸2560×1600分辨率、16:10比例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其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备4GB LPDDR4X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辅以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Galaxy Tab S4还配备USB Type-C端口,支持蓝牙5.0,GPS和Wi-Fi 802.11 ac,预装基于Android 8.1深度定制的Samsung Experience 9.5,内置7300mAh电池。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该平板配备了由AKG调音的扬声器,但出人意料的是其和三星S8一样支持DeX,也就是说该平板同样能“秒变PC”。

三星Tab S4规格全揭露:年度最全能安卓平板,价格疯狂?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曝光的各个角度的谍照来看,三星Galaxy Tab S4基本确定取消了指纹识别,但支持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介意这点的用户估计要考虑一下了。

三星Galaxy Tab S4将会提供黑色和银色两个版本,并且有望支持Bixby 2.0,配备全新设计的S Pen。

上周,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 曝光了Galaxy Tab S4的官方渲染图。从渲染图显示,三星这款旗舰平板延续了上代Tab S3的平板+键盘+笔的生产力三件套策略。其中,键盘保护套采用的是半包+立式的设计,而专为平板设计的S Pen则采用了和普通笔差不多的尺寸。

三星Tab S4规格全揭露:年度最全能安卓平板,价格疯狂?

三星Galaxy Tab S4相比上代,在外形上主要是提升了屏占比,取消了实体Home键改用虚拟按键,从渲染图来看指纹有可能是位于侧面,也有可能取消。背部“tuned by AKG”的字样,也显示其扬声器是由AKG进行调音。

三星Tab S4规格全揭露:年度最全能安卓平板,价格疯狂?

另外,其最大的特色S Pen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圆润,看上去像是一支普通的钢笔。

三星Tab S4规格全揭露:年度最全能安卓平板,价格疯狂?

根据先前的曝光,三星这款新平板电脑的起售价格大概在650-700欧元,约合人民币4957-5338元。你会考虑购买这款最强安卓旗舰平板吗?

------------------

一举多得!这款迷你便携多功能小风扇简直是夏天的救星!

点击“了解更多”,立刻带回家!

推荐阅读: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