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下半年旗舰 索尼Z4 Ultra/Compact曝光

2020-07-23 07:35:48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前几日,索尼Xperia Z4在日本低调发布,该机相比前代来说,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升级不是很大。不过据称,索尼今年还准备了一款配置更强的新机Xperia Z4 Ultra以及轻装版Xperia Z4 Compact,而两款新机的型号近日也遭到曝光。

下半年旗舰 索尼Z4 Ultra/Compact曝光

Postel认证页面

据悉,近日有多款索尼设备通过了印尼Postel无线产品认证,其型号分别为索尼E6833、E6683、E5803、E5663、E5563、E5333。此前已经发布的索尼Z4型号为E6553,因此外媒推测,以上几款新设备中很可能有Xperia Z4 Ultra、Xperia Z4 Compact以及Xperia C4等机型。

下半年旗舰 索尼Z4 Ultra/Compact曝光

索尼Xperia Z4

索尼Xperia Z4 Ultra有可能配置大尺寸的2K级别屏幕,在其他配置方面预计也会有较大的提升,相对于Z4来说,该机应该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另外据外媒推测,几款新机的发布时间最早会在今年下半年。

推荐阅读:aero特效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