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索尼Xperia Z4现身跑分网站:配置完全曝光

2020-07-23 10:32:19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3月31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索尼将放弃每隔六个月发布旗舰新机的计划,因此索尼Xperia Z4将会在今年9月的IFA电子展上发布。虽然发布时间可能推迟到9月,不过近期有关Xperia Z4的爆料却是不少,这不,今天国外跑分网站GFXBench又爆出了Xperia Z4详细参数信息。

索尼Xperia Z4现身跑分网站:配置完全曝光

日前,在GFXBench网站上出现了一款设备型号为“Sony E6553”的机器,从配置信息推测该机极有可能是索尼Xperia Z4。

数据显示,E6553采用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4*Cortex-A57+4*Cortex-A53 CPU;Adreno 430 GPU),3GB RAM + 32GB ROM,运行Android 5.0.2系统。

摄像头方面,E6553配备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据业界分析主摄像头有望搭载索尼最新推出的Exmor RS IMX230传感器,具有实时相位检测、192 点自动对焦、4K HDR 视频录制等亮点。

对于该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目前尚无确切消息,但有小道消息称Xperia Z4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季登场。

推荐阅读:epic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