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为什么有人说电信网络信号越来越差?

2020-07-13 04:29:22 来源: 阅读:-

本人专注通信相关问题,解答通信疑惑,➕关注了解更多内容!!!

为什么有人说电信的网络信号越来越差?我认为这种情况属于个别的地方,比较片面,因为三大运营商的网络覆盖整体都在不断的提升中,个别地方可能由于一些原因导致信号变差了。

为什么有人说电信网络信号越来越差?

下面来具体解释一下信号变差的原因

1、由于原来的基站天线的覆盖方向被遮挡导致部分被遮挡的手机用户感觉信号越来越差,因为城市发展需要建设许多高楼大厦,建设的越多就对信号遮挡的越严重,如果运营商没有及时对覆盖方向进行调整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为什么有人说电信网络信号越来越差?

​2、附近的基站故障原因。当附近的基站出现故障时,该故障基站覆盖范围内的手机用户都会受到影响,可能会出现信号变差的情况,如果运营商一直没有恢复基站故障,那么就会导致用户使用网络体验越来越差的情况。

为什么有人说电信网络信号越来越差?

​3、电信在农村建设了大量的b5频段的基站来增强信号覆盖范围,这部分基站虽然信号覆盖范围扩大了,但是网速却只能达到3G的网速,如果用户使用这部分基站上网就会感觉网速非常慢了。

为什么有人说电信网络信号越来越差?

​以上就是我分析的信号越来越差的原因,前两种情况在移动、联通、电信中都会发生。

➕关注了解更多的通信解答!!!

推荐阅读:秦皇岛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