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后发制人!这款中国手机口碑连老外都服气

2020-07-19 06:27:21 来源: 阅读:-

2017下半年中国手机市场可谓是一阵躁动,各家都争相发布新款的全面屏旗舰产品,当中就包括华为、三星、苹果这些行业巨头,要想在这众多新机中脱颖而出没点干货还真不行。

后发制人!这款中国手机口碑连老外都服气

在这场新机博弈当中谁能胜出,我们不妨看看各家开售一个多月后的销量成绩。通过京东平台呈现的销量数据来看,华为Mate10、三星 Note8、iPhone X 无疑都是当下热销机型,但是销量冠军的头衔并非他们,而是后发制人的一加5T,截至今天一加5T 在京东平台共累计了14万用户评论,更关键的是好评率高达100%,对于一款售价超过3000元的国产手机而言能创造这样成绩实属不易。

后发制人!这款中国手机口碑连老外都服气

而且这种出色的口碑表现不仅停留在国内,甚至连海外的媒体都对这款手机给予了极高的口碑评价,engadget是这么评价:” A slightly bigger, slightly better flagship. (更大的屏幕,更好的旗舰。)”,Stuff:” Bigger screen. Better camera. Same price. Need we say any more?(全面屏,更出色的相机,价格一如既往的诚意,还要啥自行车?)”。

后发制人!这款中国手机口碑连老外都服气

能做到海内外市场收获一致认可的中国手机品牌真是屈指可数,一加高开高打的定位策略无疑是开辟了中国手机另一条生存法则,不用价格和入门机型吸引用户,也没有做大量的硬广投放营销,而是坚持精品旗舰策略,让每一款产品硬件上都没有明显短板,通过口碑推动用户扩张,就如同滚雪球一样那样越滚越大。

后发制人!这款中国手机口碑连老外都服气

而且随着产品迭代,用户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价格优先级将被逐渐淡化,品质将会成为消费者购买手机的重要决策因素。这也正是一加想看到的,要知道一加5T的海外售价高达549美刀,同价位可以选购 iPhone8、三星 S8等机型,而成熟的欧美市场消费者依然选择一加5T 足以说明一加的竞争力。

后发制人!这款中国手机口碑连老外都服气

综合良好的口碑建立、市场变化的利好因素以及一贯的产品品质,让一加手机近两年越走越顺,销量节节攀升占据了印度高端手机的主导地位,而在国内过去不久的京东超品日,一加5T得到21秒销量就破万台,4分28秒销售额破亿的佳绩。毫无疑问,一加已经成为中国高端手机的代表人物,更是中国手机品牌进军海外市场的一张靓丽名片,在2018年相信一加会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多出色的产品。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