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5英寸四核大续航 Moto C Plus即将登印

2020-07-23 04:26:21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上月中旬摩托罗拉在海外发布了入门级安卓机Moto C和C Plus,现在Moto C Plus即将登陆印度。摩托罗拉已向媒体发放了6月19日活动邀请函,预计Moto C PLus会在活动上亮相,并且其将通过当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独家销售。

5英寸四核大续航 Moto C Plus即将登印

Moto C Plus即将登印

至于Moto C,该设备已于本月早些时候登陆印度,售价为5999卢比,约合人民币633元。Moto C Plus海外售价为119欧元,约合人民币900元,估计印度售价也相差不大。

配置方面,Moto C采用5英寸FWVGA(480 x 854)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37M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可扩展存储,后置500万+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2350mAh电池。

Moto C Plus采用同样的5英寸屏,不过屏幕分辨率升至720p级别,搭载联发科MT6737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后置800万+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4000mAh电池。

推荐阅读:itunes怎么下载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