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你知道吗?红米手机这些功能和重阳节更配哦

2020-07-16 09:23:24 来源: 阅读:-

现在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多姿多彩,除了唱歌跳舞健身运动以外,使用手机也成为了大多数老年人每天必修的功课。然而老年人由于身体条件所限,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的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看不清、听不见、不会玩。在今天重阳节这个爱老敬老的传统节日里,红米手机就为大家带来几个老年人常用的功能,快来帮你家长辈设置一下吧!

屏幕内容放大

很多老年人玩手机最大的难点就在于看不清,如果屏幕上的内容能够放大多倍想必就能方便他们看清屏幕。在设置-更多设置-无障碍-显示中开启放大服务,后续只需要连续三次点击屏幕就能放大当前页的内容,十分方便快捷。

你知道吗?红米手机这些功能和重阳节更配哦

亲情守护查位置

一些老年人容易糊涂,我们也经常在新闻上看到老年人走失的新闻,开启亲情守护,你就可以查看被守护的老人当前位置等信息,让他们出门没有后顾之忧。只需要在安全中心-亲情守护中绑定即可使用。

你知道吗?红米手机这些功能和重阳节更配哦

复杂操作一句话解决

小爱同学能够连接系统应用的各个入口,帮你用语音控制代替复杂的手动操作,问天气、问时间、听歌、打电话,对于小爱同学来说就是“一句话的事儿”老人使用起来别提多省心了。

你知道吗?红米手机这些功能和重阳节更配哦

一键拨号不用找

老人经常出现找不到手机中电话号码的尴尬,除了使用小爱同学以外还有另外一种方法能够非常方便的帮助老人一键拨号,直接打给想要呼叫的人。在电话设置-高级设置-一键拨号,点击数字键添加一键拨号号码,老人只需要记住该数字对应的是哪个人就可以啦,是不是很容易操作呢~

你知道吗?红米手机这些功能和重阳节更配哦

平时大家工作忙,希望能借重阳节的机会,打个电话、寄个礼物、视频聊天,只要有心,就可以温暖到老人的心。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