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科研人员告诉我们如何在使用智能手机时降低其对人体的危害

2020-07-23 05:13:32 来源: 阅读:-

据俄媒8月26日报道称,研究人员认为,为了避免颈部、背部、手腕和拇指麻木和疼痛,需要正确使用智能手机,并遵守一些简单的规则。

科研人员告诉我们如何在使用智能手机时降低其对人体的危害

图片来源: pixabay.com

首先,您需要为自己选择一部尺寸适当的智能手机。也就是说,您可以可以用一只手握住它,并且您的拇指和食指可以在手机正面轻松接触。

你也应该注意自己打字的方式,不要单手完成这个操作。正如马来西亚珀尔丹大学的研究员埃尔娜·法里萨·莫赫德·普特(erna fariza mohd putt)建议的那样,输入文字最好是用两只手,用双手的拇指输入。或者一只手拿着智能手机,另一只手输入信息。这位科研人员建议不要用指尖打字,而要用手指曲面(肉多的地方)打字,这样做可以避免手腕和拇指的疼痛。

为了不让您的姿势变坏,也不让您的颈部和背部疼痛,您在使用智能手机时需要一个正确的放置位置。最重要的是不要将设备放在膝盖上或胸部以下的位置,因为这样做,人会开始弯腰,弯曲脖子,垂下肩膀,长时间保持这样的使用姿势,容易导致您的颈部和背部的劳损。使用手机时应该让它与自己的胸部、下巴或眼睛在相同的水平位置。

埃尔娜·法里萨·莫赫德·普特还建议,在长时间通话中使用耳机,这样就避免了用脖子和耳朵夹住手机的不正确姿势,因为这种不舒服的姿势会导致神经受压。在使用手机时,您必须每隔30分钟休息一下,这样才能伸展和放松肌肉。

新闻来源:俄罗斯权威媒体,译者彼得堡的肥天鹅

推荐阅读:坚果pro2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