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中看更中用!金立M2017重新定义商务旗舰

2020-07-05 09:11:21 来源: 阅读:-

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手机已经成为了一种必须品,而不是奢饰品。现在的智能手机除了要中看还要中用,而在商务旗舰领域,金立无疑是国产商务旗舰手机的领路人。去年发布的金立M2017,具有金立与生俱来的商务气质,拿在手中逼格十足,除此,金立M2017对商务应用进行了优化,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金立M2017外观时尚大气,还拥有奢华的机身工艺和配件,采用金属一体化边框,搭载一块AMOLED 2K柔性显示屏,屏幕弯曲的弧度不大,手机整体屏占比突出,颜值一点都不低。

中看更中用!金立M2017重新定义商务旗舰

除此之外,市面上手机外观同质化比较严重,但金立M2017带给我们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市面上大多手机不同的是,金立M2017背面设计采用了小牛真皮,除了彰显商务奢华气质,小牛皮握在手中握感十足,同时真皮皮革更具有防滑,防磨损的实际用途。另外在按键上还镶嵌蓝宝石,刷新了我们对手机的理解,当手机变成必需品坏境下,金立M2017更像是在做一款顶级的奢饰品。

金立M2017作为一台高端商务旗舰,中看更中用。电池续航和安全保证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两个亮点。

中看更中用!金立M2017重新定义商务旗舰

金立M2017配备一块超大的7000毫安的电池,手机电池容量在高端旗舰手机中看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电池容量是市场上大多旗舰手机2倍以上。这么大的电池,续航自然就不用多说,一般连续重度使用三天以上没有问题,基本可以告别充电宝。当然除了超大的电池,金立M2017续航还得益于,金立独到的系统优化,再加上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出色的低功耗,成就了金立M2017鹤立鸡群的续航能力。

金立手机在在安全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和行业领先优势,金立M2017在安全方面确实值得信赖,支持“应用锁”功能,日常认为重要的信息或资料都能加密,支付、通话安全都有保障。还配备了双安全加密芯片,这样的手机用起来就会放心很多。手机再也不怕中病毒,被远程盗取个人信息。在支付中内置了“支付保护”这个功能,每次支付线上都会弹出提醒消息,在使用金融类APP进行移动支付的过程中提供更多保护,指纹识别还可以识别是否为“活体”操作,指纹支付更是多方位弥补了密码支付和登录的不稳定。

中看更中用!金立M2017重新定义商务旗舰

其它商务细节功能,更是数不胜数,金立M2017在功能设计了很多实用的办公功能,例如,可以把会议录音自动转化成文字,而且准确率很高。除了这些,M2017的双摄是两倍光学对焦的,手机拍照能力同样卓越,不想带单反的话用手机拍也足够了。

细细发现,金立M2017拥有2K柔性屏、指纹识别、NFC、双摄、快充、旗舰处理器等等这些旗舰手机的标配,在强大配置和功能加成下,金立M2017作为领先的高端商务旗舰,拿在手中除了长脸,更注重实用。

推荐阅读:焦点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